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了 这个作废的也含在总数里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新购置了一层办公楼,目前应该还在装修阶段,预计12月份搬进新办公楼。领导说是今年的进项发票过多,想要对方明年再给我们开发票。老师,这种可以吗?还是说,今年内,得让对方把发票开给我们?
老师,请问下,我们的客户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就是我们2022年12月份开票的,他不肯收,说不能跨年。然后12月30日我们作废了,让我们1月份开了一摸一样的发票给他,我就搞不懂了,这是为什么呀,想不通,客户就回了一句发票不能跨年,老师您能帮我解释一下吗
你好,老师,我想请问下,领购发票的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的存量发票最多是25张发票,然后我2023年01月去领购了25张发票过来,然后我2023年01月作废了3张,我想问的是这种情况,今天是2023年01月12日,就今天,我可以去领购发票的,作废的3张这个月可以再领吗
老师,我四月份收到一张今年一月份开票日期的给我们小规模公司的一张购买锅具的发票,要是做分录是借销售费用 贷现金,但是我忽然看见备注栏备注了补去年10月发票字样,这个得怎么处理?因为我去年不知道有这张发票,也没有计提,当我看见这个备注后就把财务软件反结转到去年12月份,做了一个计提的分录想着今年四月时候做账冲减去年计提,22年所得汇算也不用调增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上个月开票开错了一张,当时点了作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成功,我认为成功了,账上就没做这笔收入,但是今天报税的时候发现开票软件及电子税务局上有这张发票,那我现在这个月就必须先交税,然后下个月再开红字发票对吧?但是我这个月不能缴税所以就像用进项票去抵扣,那这个进项票足够的话增值税可以全抵对吧?但是我这笔开票的我当时认为11月份开票已经成功作废了,这个收入也没有进账,这个账务怎么调整?需要调整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