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记的 纸记办公费

老师好,公司购买打印机1750元一台,电脑3800元一台,开在同一张发票上,发票是普票,如果把电脑作为固定资产处理的话,,那么打印印机不足2000元是不是可以直接入管理费用,具体怎么做账,请老师给个建议
老师,公司购买一台复印机.两台电脑,还有复印纸,开一张发票上了,我怎么入固定资产呢
老师,如果说公司购买了5台打印机,每台1000元,共计5000元开在一张发票上,请问这个是入固定资产还是费用?入账的话是看总金额还是每台打印机的价格?
老师,公司买了一批电脑和打印机,我计入固定资产。摊销怎么摊,分录怎么写呢?
以上一台机器分两张发票开,但是入账时候只收到15万那张入了固定资产,并且已经计提折旧过,这几天又拿回两张复印的发票回来说是一台机器分两张开,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就是复印一张发票复印件,复印件做购买复印纸这笔分录吗?然后发票就入固定资产办公设备了对吧。因为购买电脑和复印机跟打印纸开一起了。
你好 电脑 是固定资产,纸记办公费
老师,这发票是5月份开的了,12月份才给我,那我固定资产放在12月份出账,是2023年1月才计提折旧了吧
。收到电脑和复印机的时候就计入固定资产。 增加固定资产的次月折旧。 收到发票后,把无票的分录红冲,按发票再做录分录就行了。 。或者把发票直接贴在原来凭证后面也行。
我5月收到电脑没有做分录了,之前的账要从5月份开始改吗?我直接做在12月份的想里了,这样就2023年1月才计提可以吗?
你好 现在补记就可以的 把折旧也补上
在12月份里补计提6至12月是吗?
你好 是的是这样的对的
老师,我在12月入固定资产的时候,提示不能在12月入5月购买的固定资产。我就当是12月才收到购买的电脑,入在12月的固定资产,这样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 这样处理是对的 录入 12月这个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