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就是这么做的,只采集个人的就行,企业的不用管。

有限合伙企业申报经营所得的个税,系统上显示让我去代扣代缴人员信息采集页面采集两个股东的信息,但是股东一个是自然人还有一个是企业,企业进行采集只能把税号填在身份证号码那一栏,但是这么填系统又无法给我通过,我给税务局打电话,那个人让我不用管,不用采集企业股东的信息,所以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老师,请问我一直在A公司任职,但因为A公司之前打算买下B,就让去处理一下B公司的一些税务问题,我就认证 了B公司的办税人员,而且B公司发票上的复核还是我的名字。后续因为AB公司之间的纠纷,导致没有买卖成功。现在B公司被税务局约谈,联系不上B公司的法人,就把约谈通知书送到我们公司来了,我就收下了,并签下我的名字还有留下我的照片了。后面我给税务局打电话说,我们也联系不上B公司法人,税务局说这个情况上报上去的话,股东和会计都要承担责任,我去年九月还在B公司申报过一个月的个税,后面就一直是在A公司申报个税,缴纳社保,税务约谈通知书送达后当天我才删掉B公司的税务实名采集,发票上的信息目前也无法更改,就这种情况下,我会承担责任吗
我们社区建了一个公司,没有税务登记,打税务局电话,他说可自己填写信息,有些信息我不确定,想去税务局帮我看下怎么填,但距离很远,他说法人也要去要人脸识别,但现在我填的那个信息里还没到人脸识别那步,应该没去税局登记所以我们企业业务登不了,不能开票,现要开票,但我用自然人业务那个我用法人身份证注册了一个自然人业务,点进去后它就会在他的头上有那个新开的公司名字。我想问有几种操作方法可以税务登记?我问了这边税局,他说可不用登录,就是右边上面那个图,右边那个新办纳税人套餐让我点进去该填的都要填,除开一般纳税人、发票什么业务不能点,其他都填 现在问题我如果要去税局的话,法人要去吗?刚自然人登陆时,识别了下人脸,距离很远,到时候去了不要人脸识别怕白跑
有限合伙公司,没有员工,只有两个自然人投资人,分别占股20%跟80%,怎么申报个税?采集法人跟另一个自然人投资人信息时候,是在分配比例填20跟80吗?之后去经营所得扣缴界面,0申报经营所得提示0分配比例是对的吗?还需要给法人做工资薪金0申报吗?这样就得把法人的采集信息的从业类型从其他改为雇员了,会影响我前面的0申报经营所得吗?
老师,我们浙江舟山公司成品油企业去年11月双抬头报关进口,税款是消费使用单位直接缴纳的,增值税网厅能直接出现,但是成品油模块一直没有,海关缴款书信息采集会提示海关信息已经存在,去成品油模块导入消费税税号又提示海关信息不存在,找了专管员她说没遇到这种情况,反馈到总局,现在还没解决。想问下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问题,怎么解决掉的? 我按照之前平台老师说的要去窗口先货劳税或者进出口窗口,但是专管员刚反馈der她们向上反馈的大厅没有办法操作否则早就做了,而且没有一个地方有货劳税或者进出口窗口的,以前纸票是有人工采集的,现在没有这个窗口的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那系统显示的让我采集企业股东的信息我也不管吗
你好,你之前填写个人股东的就行。
只录入个人股东的信息,股东的信息在人员信息采集最下面,它有一个出资,还有一个出资比例。
个人投资额和投资比例都是零,我采集自然人股东信息的时候并没有填写
不对的必须填写,要不他怎么能取到是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