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上面提示你的19和9是相等的才对,看一下提示和检查报表填数

假如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三季度申报了未开票收入10万元,第四季度这10万元未开票收入又开了发票,另外还开了30万发票,第四季度的纳税申报表上收入要填多少?是30万吗?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未开票收入,一个季度就6万,纳税申报表填哪行?谢谢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普通发票是0税率,季度未超45万,增值税申报表如何填报。
你好,老师,报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未开发票收入是6万元,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如何填报申报表
请问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前三季申报了未开具发票有15万,现在这季度补开了,申报的时候如何申报,是在未开具发票填负数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又提醒这样如何填报申报表
老师,出现这样的提醒如何填报申报表
我们是销售电梯,是不是货物及劳务这一竖列
这个问题,如何填报申报表
销售的是货物及劳动列填数,如果免税的 填在12橍
因为两张表是联动的,所以。你填的时候 10-12橍填了会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