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销售费用会便于核算。

老师你好,我从事的是报废车零部件拆解行业的会计,收购回来整辆报废车,拆解之后卖车上的部分能用的零部件,其余按废铁等出售,请问我如何计算成本呢?比如当月只销售了轮胎,成本结转的时候是结转整部车再加其他制造费用呢?还是结转轮胎和其他制造费用呢?当然轮胎的成本不好确定,因为是采购一整部车的。又或者我这个行业没生产出产品,需要有制造费用科目吗?
老师 请问我想核算我的腊肉香肠的成本 除了采购生猪的价格 像标签费 礼盒费 快递费 加工费 是入成本一起核算 还是说走销售费用比较好呢
老师,公司给A客户开票113万(含税价),属走账款;公司付给供应商87.2万(含税价),供应商按正常开票。供应商收款后扣除6%税点回款819680给出纳,出纳收款后还给A客户私账。这个是没有真实业务,走票的,销项开的是土石方工程,进项是运输费,老板要求这一块单独核算,能看出利润,我不知道怎么做账,想了一下,做出来的分录好像都不对,左边这个,按平时的记账都做进去了,其他应收评不了。后边这个没有办法把税票录进去。麻烦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你好稍等我写好发给你 谢谢亲爱的老师~~ 老师,写好了吗? 不好意思,今天有事耽搁,我晚上写好发给你 你好,你在做付供应商把那个6%做费用处理 在收回来的时候做成本处理了,52350是扣的税点 标黄色的这一笔平不了账
我们卖食用油的, 1-放食用油的手提箱,购买时计入周转材料—包装物—礼盒?对吗? 2-一个手提箱一个卡片,会计分录也同上吗?油瓶上的标签计入原材料—标签,对吗? 3—把这两样东西送到代加工厂,对方工厂出油和油瓶,计入把1和2以及支付的费用委托加工物资,对吗? 4-月底,根据销售量结转成本和收入,结转收入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增值税,和主营业务收入,结转成本会计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委托加工物资。 卡片和手提箱,包装物我不想单独计佳,闲麻烦。包装物网上说计入销售费用,我以前做过的我记得是一起计入成本了。所以很纠结,请老师解答我的困惑
老师,假如我们厂销售火腿肠100公斤,猪肉材料费是15元/公斤,先不管其他成本费用,售价是20元/公斤,然后客户购买了70公斤,,然后客户拿了猪肉30公斤来加工,我们收加工费是8元公斤,最后我们应收账款是70*20+30*8元共1640元,请问客户拿过来的猪肉我们按哪个单价入库,成本怎么算啊?分录怎么写?生产的时候怎么写分录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其他的费用我能理解 像加工费也需要走销售费用吗
加工腊肉香肠的加工费,要计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