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把完整的题干发过来吧

资料:甲公司发生的与所有者权益有关的交易和事项如下(1)甲公司发行股票2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价格为10元,所得资金入银行。2)甲公司在成立当年实现净利润3000万元,按照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3)甲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800万元,10天后实际发放,用存款支付。4)甲公司将资本公积1000万元转增为股本(1000万股)。问题(1)做出甲公司发行股票的会计分录。2)做出甲公司提取盈余公积的会计分录。3)做出甲公司宣告发放并实际支付现金股利时的会计分录。4)做出甲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会计分录。
资料:甲公司发生的与所有者权益有关的交易和事项如下,(1)甲公司发行股票2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价格为10元,所得资金存入银行。(2)甲公司在成立当年实现净利润3000万元,按照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3)甲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800万元,10天后实际发放,用存款支付。(4)甲公司将资本公积1000万元转增为股本(1000万股)。问题:(1)做出甲公司发行股票的会计分录。(2)做出甲公司提取盈余公积的会计分录。(3)做出甲公司宣告发放并实际支付现金股利时的会计分录。(4)做出甲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会计分录。
资料:甲公司发生的与所有者权益有关的交易和事项如下: (1) 甲公司发行股票2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价格为10元,所得资金存入银行。 (2) 甲公司在成立当年实现净利润3000万元,按照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3) 甲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800万元,10天后实际发放,用存款支付。 (4)甲公司将资本公积1000万元转增为股本 (1000万股)。 问题: (1) 做出甲公司发行股票的会计分录,(2) 做出甲公司提取盈余公积的会计分录。 (3)做出甲公司宣告发放并实际支付现金股利时的会计分录。 (4)做出甲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会计分录。
(3)甲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800万元,10天后实际发放,用存款支付。(4)甲公司将资本公积1000万元转增为股本(1000万股)问题:(1)做出甲公司发行股票的会计分录。(2)做出甲公司提取盈余公积的会计分录。(3)做出甲公司宣告发放并实际支付现金股利时的会计分录。(4)做出甲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会计分录。
资料:甲公司发生的与所有者权益有关的交易和事项如下:(1)甲公司发行股票2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价格为10元,所得资金存入银行。(2)甲公司在成立当年实现净利润3000万元,按照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3)甲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800万元,10天后实际发放,用存款支付。(4)甲公司将资本公积1000万元转增为股本(1000万股)。问题:(1)做出甲公司发行股票的会计分录。(2)做出甲公司提取盈余公积的会计分录。(3)做出甲公司宣告发放并实际支付现金股利时的会计分录。(4)做出甲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会计分录。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