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员您好!5年期的年金终值相比4年期的年金终值多发生了一期

老师,能不能帮我总结一下第三期和第二期的关系,绕晕了,1/复利现值2/复利终值3/普通年金现值4/普通年金终值
普通年金终值是每次收付款项的年金终值之和对嘛
老师,求教:4期的普通年金终值和5期的普通年金终值之间差的是几期的复利终值?
老师预付年金通过变换求第4期的终值,先求-1至3的终值,再求3-4的终值,那不是多了-1至1期吗?这一期是多的?
请问老师,预付年金终值,我不理解。比如每期期初付50万,连续付3年,求第3年的终值。为什么还要乘以1+i,直接当成普通年金求终值数不行吗,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但是我不明白。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这一题答案没有看懂,解释一下好吗?
尊敬的学员您好!这个题目理解一下。 (F/A,9%,5)= (F/A,9%,4)×(1+9%)+1=5.9847,是已知n期年金终值系数,求解(n+1)期年金终值系数,先把前四年的年金求终值到第四年年末,得到四年期年金终值系数(F/A,9%,4),再将四年期年金终值系数看做一个整体求终值到第五年年末(F/A,9%,4)x(1+9%),此时还少一个第五年的年金没有加上,那再加上就行了,第五年年金求解到第五年终值的系数为1,所以再加1,得到(F/A,9%,5)=(F/A,9%,4)x(1+9%)+1
这样可能更加容易理解。 A*(F/A,9%,4)*(1+9%)是把四期年金复利到第五期末,第五期的年金也要加上,所以再加A。 所以是A*(F/A,9%,5)=A*(F/A,9%,4)*(1+9%)+A
谢谢老师,我记下来
不客气!期待您的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