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用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比较合适

老师您好 请教一下 没有商品库存 就是一件代发那种 我卖一件 再进一件。会计分录这样做对吗? 进: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货款 收到款:借 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发出货物: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是这样做吗
一件商品卖出去 然后客户退回的货款 会计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主营业务成本 这样写凭证对吗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下 卖出去的货物 如果有退回 这个金额怎么写凭证? 借库存商品1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 这样写对吗
我1500块买了电脑 1300卖出去亏了200 借:库存商品1500 贷:银行存款 1500 卖出去是 借:银行存款 13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300 借:主营业务成本 1300 贷:库存商品 1300 借:存货跌价准备 200 贷:库存商品 200 借:资产减值损失 200 贷:存货掉价准备 200 这分录是对的吗
请问电商在销售商品时。客户下单之后,是不是需要做发出商品这个会计分录?然后等客户确认收货了再确认收入跟结转成本? 发出商品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确认收入 借:其他货款资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商品+运费)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这样做对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你的意思借主营业务成本 填负数 那贷是不是自然也是负数
借 库存商品10000 借 主营业务成本 -10000
两个都是借吗?没有贷?
对,都是借方,这样您的主营业务成本在结转的时候不容易出问题。
好的,谢谢
客气了,您的好评是对我最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