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借库存商品1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 这样写对的

老师,你好!有个问题,就是有个公司购买我们产品,货价和运费一起转给我们,我们公司可不可以这样做账!比如说货的价格购进是20元,运费是10元,我们卖出去,价格是45元,我们可不可以这样做账:借:银行存款 45 贷:主营业务45元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30元 贷:库存商品30元
本月有退货,因为质量的问题会报废处理。正常的每一笔分录做法是把原来的收入冲掉,然后借库存商品,贷主营业务成本,查明原因后,我们是借废料,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如果我把一个月的的收入跟退料一起结转应该分录怎么做,不想一笔一笔的结转。如果一个月汇总做,假设我们这个月销售1000KG的商品,有10KG是退料报废,我们结转的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0-10的贷库存商品100-10的,那剩余的 废料用什么科目结转回去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说我内账。对方从一个公账上打了1万给我们购买我们东西,我们开发货单一万,其实我们卖给他就是7000.所以这3000我打回他账户上,但是发货单我们是一万。所以这3000我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刚开始我发货这笔钱是借:应收账款1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接着我收到这笔钱借银行存款10000.应收账款10000. 接着我们返回3000给它借:营业外支出3000贷库存现金3000.这对吗?(这单据就是写着借账户过款3000)
一件商品卖出去 然后客户退回的货款 会计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主营业务成本 这样写凭证对吗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下 卖出去的货物 如果有退回 这个金额怎么写凭证? 借库存商品1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 这样写对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比如说收到的退款是50000 借库存商品5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0 是这样吧?库存商品是根据主营业务成本来的吗?还是主营业务成本是根据库存来的
主营业务成本是根据库存来的
那退的50000就是库存商品??
退的50000就是库存商品的
好的谢谢老师 我明白了
不要客气,给个五星好评就行
好的已经给了
非常感谢你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