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题目是全部的吗

老师您好~ ⑴2021年4月30日甲企业销售一批商品给乙企业,售价400 000元,增值税额为52 000元,商品已发出。乙公司交来一张票面452 000元、期限3个月,到期日为7月31日、票面利率为3%的商业汇票。编制甲企业取得应收票据的会计分录 ⑵2021年6月30日甲企业对上述应收票据计提利息。该票据面值452 000元、期限3个月,票面利率为3%。取得日为本年4月30日,到期日为7月31日。编制甲企业6月末计息的会计分录 ⑶甲公司因资金紧缺,于7月1日持该票据(票面452 000元、期限3个月,票面利率为3%)到银行贴现并负有追索权,贴现率为4%,贴现期30天。请列式计算(1)贴现利息(2贴现净额。 (计算结果保留1为小数) ⑷甲公司因资金紧缺,于7月1日持该票据(票面452 000元、期限3个月,票面利率为3%)到银行贴现并负有追索权,贴现率为4%,贴现期30天。编制甲企业贴现日的会计分录
1、2016年3月10日,其商业银行为其开户单位甲公司办理银行承兑汇票贴现,该银行承兑汇票为无息汇票,干2016年3月5日签发并承兑,票面金额600000元,期限3个月。贴现利率为6%,承兑银行在异地,银行到期收回票款。要求:1.请计算实付贴现金颂并编制办理会计分录;2.请计算6月份银行应摊销的贴现利息并编制会计分录;3.请编制贴现银行到期收回票款的分录。
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2年9月1日向乙公司销售一批产品,货款为1500000元,尚未收到,已办妥托收手续,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9月15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寄来的一张12月15日到期的商业承兑汇票,面值为1695000元,抵付产品货款;11月15日将上述票据贴现,已知同期银行年贴现率为5%,一年按360天计算,款项已收到;11月20日开出银行承兑汇票购入生产经营所需的原材料,该材料价款为2000000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1)编制9月1日的会计分录;(2)编制9月15日的会计分录;(3)计算11月15日票据贴现的贴现息和实际收到的款项;(4)编制11月15日贴现的会计分录;(5)编制11月20日的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2年9月1日向乙公司销售一批产品,货款为1500000元,尚未收到,已办妥托收手续,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9月15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寄来的一张12月15日到期的商业承兑汇票,面值为1695000元,抵付产品货款;11月15日将上述票据贴现,已知同期银行年贴现率为5%,一年按360天计算,款项已收到;11月20日开出银行承兑汇票购入生产经营所需的原材料,该材料价款为2000000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1)编制9月1日的会计分录;(2)编制9月15日的会计分录;(3)计算11月15日票据贴现的贴现息和实际收到的款项;(4)编制11月15日贴现的会计分录;(5)编制11月20日的会计分录
甲、乙公司均为一般纳税人,甲公司于2016年3月31日向乙公司销售一批产品,专用发票列示售价为500000元,增值税85000元,当日收到乙公司签发的银行承兑汇票一份,面值585000元,期限为6个月,票面利率为6%。乙公司于当日收到商品后验收入库,并将购入的商品作为原材料使用,原材料按实际成本核算。另乙公司签发银行承兑汇票时向银行支付票面金额万分之五的手续费。2016年7月31日,甲公司因急需资金,持该票据向银行申请默现,贴现率为9%,贴现收入存入银行。9月30日,票据到期,乙公同银行张户余额为500000元,不足部分银行无条件付款并按每日万分之五计算罚息。10月31日,乙公司向银行支付不足部分票据款和罚息。要求:(1)编制甲公司2016年3月31日收到票据的会计分录。(2)假设利息季末计提,编制甲公司2016年6月30日计息的会计分录。(3)计算该票据的到期值和贴现收入,并编制2016年年7月31日甲公司贴现的会计分录。(4)计算银行承兑的手续费,并编制公可开出票据和支付银行手续费的会计分录。(5)编制乙公司6月30日计息的会计分录。(7计算银行罚息,并编制10月31日乙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