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老师,我公司要造一台压缩机,中间从不同供应商购入的配件,怎么做账呢?压缩机做好后,再作为固定资产吗?想问一下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因生产需要,进行了变压器扩容工程,现在扩容工程已经竣工验收,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入账,该工程明细中有干式变压器,有配电箱,有电力电缆,有安装费等等,请问老师,我直接全部费用化呢,还是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计入资产,不符合的其他的计入管理费用,如果计入固定资产,那么电缆费,安装费等全部归到固定资产吗?如果计入费用,那么变压器,配电箱全部计入费用吗?这种既有设备,又有安装,还有材料的工程,最终到底应该怎么入账啊?麻烦老师讲细一点,谢谢。该项工程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公司之前购买一台空压机,现在以旧换新后,还应付金额7200元,这7200元要怎么做账呢?之前的那台空压机已入固定资产,要怎么做处理呢
老师你好!同类固定资产置换差价应该怎样处理呢?公司7月购入固定资价格6509.73元,税额846.27元。8月进行同类固定资产置换补差价1988.5元,税额638.5元。已提折旧51.54元,净残值为325.49元。是要将7月的固定资产清理后,再重新计入新的固定资产。请问老师这整套分录应该怎么做呢?麻请老师提供一下完整的分录。感谢了
老师好,公司购进了大型销售用设备,原价200万,后使用中发现压缩机有问题,就以该压缩机向厂家换了一个更好的,以旧换新后补差价50万。但我之前按照原价入账并计提了折旧,现在补完差价拿到新的发票该怎么处理呢,直接计入固定资产并且不调整之前折旧,按照新的取得成本在后续期间内折旧吗?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如果这台设备不是公司自用,做完后,再销售给其他公司呢?
借:物资采购 贷:银行存款 借:库存商品 贷:物资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