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直接调整就行,不用写付款单

老师您好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年底确认无法收回的其他应收款 直接在12月份转入营业外支出对吗? 借:营业外支出 贷:其他应收款就可以了是吗 然后在税前调增 之后就不用管了是吗
以前年度的房租挂账其他应收款,现在要注销,借营业外支出,贷其他应收可以吗?附单据怎么写,还是直接写调整不用付单据
之前公司账户支付了一笔款项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银行存款 后期做了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老板说这个不做营业外支出,后期等那边给发票或者退款,具体的还在沟通 在今年,营业外支出这笔需要冲掉,不做了, 摘要怎么写不知道 分录是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损益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整体对吗? 如果这样下来,今年申报22年的汇算清缴数据是根据22年的报表来填写申报,还是要把今年做的损益调整数据一起填写进去
其他应付款不支付,也不想做营业外收入老师你好,我们新接了一家单位。账上现在有笔其他应付款调整去年的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不是去年的税务年报要交企业所得税
老师,补以前年度税,收入,和滞纳金,用了以前年度损益科目,比如 借 应收账款 1130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收入 1000 应交增值税 130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税金及附加 500 贷 应交税费-各种其他税(此处简略写) 500 借 应交税费-增值税 130 应交税费-各种其他税 500 贷 其他应付款 630 借 其他应付款 630 贷 银行存款 630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营业外支出(滞纳金)50 贷 其他应付款 50 借 其他应付款 50 贷 银行存款 50 有了这些分录之后,我要调整期初余额 资产 增加了 1130 负债 增加了 630 未分配利润 增加了 450 差异50 感觉就是那个滞纳金的问题。但是又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还是我分录有误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还有一笔是分公司的,其他应收款,也都没影了,也是借营业外支出,贷其他应收吗
是的,没错就是这么做账的
向个人借款的调整也是这样吗?直接借其他应付款,贷营业外收入,不付了,也是不需要单据直接调整吗
对,不用支付了记入到营业外收入就行
也不用付东西是吧
这个凭证不需要附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