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票是作废的还是冲红的?

老师,我们是购货方,前几天给销售方开了红字信息发票申请,她们开过来负数发票和正数发票,我该怎样做账?负数发票需要认证发票吗?还是负数发票不需要认证,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作废了再开一张正数的当月,作废的发票不需要做负数分录,正数发票需要入账对吧,如果是跨月开错就要做发票负数,然后再开一张正数,正数负数发票就都需要入账对吧
老师,这个销项发票明细表是我从开票软件里面导出来的,请问,像这种发票状态是填开作废的发票,是不是不需要做账的?需要做账的,是不是只有正常发票和负数发票的,才需要做账?
老师,这个是12月份开出去的票,到2023年2月份才拿回来,这次我们公司需要红冲发票,不是需要做账的吗,怎么是会放到作废的里面呢
老师,这张发票我记的作废了,现在作废标志显示负数正常,对应正数发票作废代码是什么意思?我这个做账的时候这一笔是不是可以不入账。下面显示正数作废的是不是就可以不入账,只按汇总处理的实际销售金额和税额入账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如果冲红的是否又重新开蓝字发票了?如果金额有变动,是需要做账务处理的
老师,这个是从开票软件里面导出来的,刚刚我问的这个表里面发票状态上显示的填开作废。难道这个填开作废的发票,又包含当月作废的发票和跨月冲红的发票吗?
你好,作废的是不包括冲红发票的,这是导出来后的全部列次吗?你用的金税盘还是百旺?
这个是金税盘里面导出来的。请问如果是开的红冲发票,那么导出来的发票状态是怎么显示的?
老师,我有点不记得这个百旺还是金税盘的了。因为这家公司有好几家公司的,又有百旺的,又有金税盘的。我也才来这家公司一小段时间,我以前也没开过发票
你好!登入税控盘后发截图过来看看
老师,我不在办公室,现在是放着假的。我现在是在家里加班。我想问下,导出的发票状态为负数发票的,是不是既包含了当月重开的又包含了跨月红冲的?因为都是以负数体现吧?
你好!需要看状态,按你得图片应该是不包括的
老师,我现在是得按照导出的这个销项发票明细表,把1月份的账给做了。所以我才问,是不是作废的发票,不需要做账,只需要做正常开具的没有作废以及作废后又重开的正常发票,以及负数发票需要做账,是吗?
你好!作废的不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