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就挂 借费用贷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 总部

你好 老师 我们是小型的人力中介公司 我们给大的派遣公司招聘员工 也不和员工签劳务合同 都是派遣公司那边签劳务合同 然后派遣公司会给我们一个招聘的费用 但是受市场行情影响 我们有时候需要拿出来利润的一部分发给我们招聘的员工 这个计入什么费用
我们公司初期有一批员工虽然在我们公司上班,但是在别的公司入职,和别的公司签的用人合同,由他们缴纳社保公积金和个税。现在那家公司已经把这批员工那段时期的工资做成了他们的费用了。现在他们想要问我们公司收回这笔钱,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吗?只能通过开发票给我们做为收入吗?
我们公司是销售公司,有一部分人员是和劳务外包公司签的合同。但是工资是由我们公司直接发放的。请问一下,这部分人员我们入账是可以直接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还是要让劳务公司开全额发票给我们入账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和劳务派遣公司签的劳动合同在A公司上班,工资是劳务派遣公司发的,工资是总包的,A公司付款给劳务派遣的时候金额还多了管理费用,请问工资总包的话管理费用要算在我们工资内吗?现在总包的话比如5万,公司承担的社保部分B是算在我们工资内的,我们工资是5-B,还需要减掉管理费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签合同是和集团总部签的劳动合同,但是是在我们公司工作,总部每次给他发完工资找我们结算,要求费用在我公司账上体现,那这样我计入费用的时候用不用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呢?
那意思也得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会计科目是吧,因为实际我们公司没有和他签劳动合同,他实际不属于我司员工,我以为不用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呢
你好1; 是的 ;算是你公司的费用的 ;2. 正常你们应该是有要劳动合同来证明的 是你的员工的 ;还得报个税和买社保的
老师你还是没理解我的意思,这个员工是和总部签订的合同,然后总部派过来的,工资社保个税是总部那边弄,只是费用计入我公司,我就想问下用不用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会计科目
你好; 那你这样的话; 你 不用走这个科目了 ; 你这样还得总部与你公司 有发票 和合同才行的; 你计入费用就直接做劳务费去了 ; 不然你没法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