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项票不够的问题,共有5种措施,如下: 1、查看还有没有购货发票没有收到的,如有应及时向供货单位索要,并及时入帐做为进项税抵扣。 2、如客户不急于索要发票,可分把发票分几个月开具,不必货物销售出去,就立即开发票(不过一般客户会要求开发票后才付款,为了及时收取货款,销售发生后理应及时开具发票给客户,不过这个就要看你公司的具体情况了)。 3、关于进项税额不够抵扣,上面也说了这个其实并不是财务单方面做帐的问题,首先要求采购部门采购货物后应及时提交相关的增值税发票给财务入帐;其次销售环节上,销售部门应与客户勾通好货款的支付时间、方式和发票开具时间、方式;最后财务在日常做帐过程中应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适当控制每月税款的金额。 4、总之,开了发票就要交税。..。..即便不开发票,也还是要缴纳除增值税外的其他一些税费。有上百万销售的公司,不想缴税根本就是不现实的。 如果没有足够的进项税专票,只能认缴交增值税吧。

老师你好,物流公司很缺进项,有没有好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老师,你好,第三方物流公司特别缺进项,有没有好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老师你好,一家给煤矿供物资配件的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他没有库存,买进就卖出了,因为差价利润空间大。他的进项很小。这个应该怎么解决他的这个问题
你好、我想问下、物业公司,一般纳税人,没有进项,这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老师你好,货运公司 只有油票 如何解决进项发票问题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可不可以在开2家小规模公司给目前的一般纳税人开具专票抵扣增值税,开普票扣减企业所得税呢?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注意保持合同,发票,货物货款四项要统一的
我们是物流运输货物的公司,其实再开2家小规模只是为了开进项发票降低纳税成本,其实没有真实的业务往来,这样做的风险大吗?容易别税务局稽查吗?
同学您好,虚开风险很大,不推荐
那有没有更好的发票呢?
除了上述几种的话,一般是如实交税风险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