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题没有说年限啊

老师,累积带薪缺勤虽然是可以在明年享受,但是明年享受假期的时候也不需要额外支付工资,不是跟非累积带薪缺勤一样道理吗?都只要休假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计提下面的管理费用?计提后的挂着贷:应付职工薪酬,下面需要用什么科目来平掉呢?又不用发钱,员工直接休假的啊?
老师 不是我说工作满1年才可享受年假吗为什么这半年就可以享受呢,有点不明白
老师 不是我说工作满1年才可享受年假吗为什么这半年就可以享受呢,有点不明白
同学好吖,班班来抽查啦~下面这道题选什么呢? 【单选题】2021 年 4 月甲公司员工吴某已享受带薪年休假 3 天,同年 11 月吴某又向公司提出补休当年剩余年休假的申请。已知吴某首次就业即到甲公司工作,累计工作已满 15 年,且不存在不能享受当年年休假的情形。吴某可享受剩余年休假的天数为( )。 A.5 天 B.12 天 C.2 天 D.7 天
老师,24年3月购买的1.5万元的固定资产可以选择不享受加速扣除吗?如果可以不享受是不是季报所得税报表的时候就不用填写加速折旧优惠明细表了?老师我这边不能追问,麻烦您说的细一点,谢谢麻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