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 先把之前入账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新收到的正确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

老师,三月份收到一张发票,已抵扣,四月发现这张发票开的有误,退给对方,对方开了张红字发票给我,又开了张正常发票,这个在账务上怎么处理,报税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们上个月收到一张发票,付款且认证抵扣后发现对方税率开具错误。本月退回重开后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呢?新收到的正确的发票该怎么入账呢?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去年12月份开的一张发票,发票名称错误了,但购买方一直没有及时退回,本月退回,要求重新开,这个会计账怎么做 另外发票是直接开具红字发票,然后重新开一张正确的 吗?
老师,请问上月已入账的14张电子发票(通行费)且在8月认证勾选抵扣,才发现发票有问题。让经办人去重新开具这14张票呢,他又将上月其他正确的通行费发票全部都红冲并重新开具蓝字发票。 我在本月是否是,红冲上月凭证后重新按正确的方法重做凭证呢? 红冲之后再按照发票做账就行 但是上月进项发票中还含有6月开具的正确发票啊,且已抵扣。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上个月收到的一张专票已经入账并且已抵扣,现在发现开票有误对方红冲了,重新开,请问红冲的账我这边应该怎么做?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之前已抵扣的进项税是全部转出,还是转出差额部分呢
你好 先把之前入账的分录红冲(是全部),然后根据新收到的正确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
分录冲红后进项余额在贷方,是需要把贷方余额做转出吗
你好 先把之前入账的分录红冲(是全部),然后根据新收到的正确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 这样进项税额是借方啊 然后根据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做相应的结转分录啊
冲红后,进项的余额在贷方。原本6税率的,对方开成13的税率了
你好,冲红后,还需要根据新收到的正确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不能把这个就忽略了啊)
是根据正确发票做了分录。正确的发票税率是6,错误的是13。这样做完后,进项的贷方就有余额了。
你好,根据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即使是负数)做相应的结转分录就是了
是将进项的贷方余额做结转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分录是这样的吗?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进项贷方余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进项贷方余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进项贷方余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进项贷方余额)
你好,明细科目是 进项税额,而不是进项税额转出,需要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