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未开票可以做未开票收入的2.推迟下月再入成本

我司是塑料制品生产厂,生意不好,一幢出租给了餐饮厂,但电费供电局发票一起开给我厂,然后我厂再开给餐饮公司,那么我公司开出去的电费发票后,财务入账是借其他应收款,贷其他业务收入与应交税费销项税后,再需结转其他业务收入到制造费用吗?他们的电费占总电费的80%,如果不结转么,我们的制造费用上去了,生产成本也就上去了?
老师 电费属于我们商业管理公司的其他业务收入,我们支付电费给供电局,当月供电局给我们开了发票我们没有付钱怎么做账?
别的个人和单位用的电的户头是我们公司的,由我们公司交电费,别人把电费打给我们,供电局把电费发票开给我们,我们计入管理费用-电费,我们还要开电费发票给个人或单位,我们开的电费发票计入其他业务收入还是冲减管理费用-电费
公司是二房东、小规模,主要收租户租金。 物业开水电费发票给我司,我司开水电费发票给租户,水电费项没有多收租户一分钱。 请问,我开出水电费发票入:其他业务收入,那么我交水电费给物业,是不是应该把水电费入其他业务成本?入管理费用-水电费是错误的吧?
出租厂房供电局开票给我单位,我单位做其他业务成本,我单位开给租户做其他业务收入,如果当月供电局开给我们,我们单位未开票给租户,那供电局开给我们的发票当月不能做其他业务成本,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如果不做未开票收入,那其他业务成本可以先做往来吗?
你好,可以先不入账,先放着的呢。
那如果非要做账呢
怕到时发票弄丢了
您好,那就计入其他业务成本,然后确认未开票收入。
哦哦好的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可以收到供电局发票 借:其他应收款—租户 贷:银行存款 收到租户电费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租户 我单位直接不开票,这样行吗?应该不行吧
你好,如果你没有赚差价是可以的
没有差价,那供电局开的专票上面写的我单位,专票不是很严格的,不用跟专票对应吗?
你好,用电的不是你们,这个没问题的
好的,谢谢!/:heart/:heart/:heart/:heart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