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需要勾选,按照这个票据入帐分录就可以的了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做了一家机械租赁公司的账,因为各种挖机和车都没有发票入账,税局当时同意口头实物入账抵扣成本,然后每年大量开票,所有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全部申报,只有企业所得税老板说全部用挖机操作手工资抵掉,让下面人传电子版工资给我,我当时就要工资表金额申报了报表但是没有做账因为手里没有他们签字的工资表只有电子版,后面就转入财务公司做了,如果以后查我没有做账我犯法吗?
王老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是电子商务公司,我们财务做账目前并不是很成熟,不报税不做账,都是依靠电子表格来完成!目前,我发现在利用电子表格时工作量特别大,我每天根据出纳的日报表来做,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纳每天都要给外放的那些补单的打钱过去,他都是根据这些平台的收款人为依据,我这边做账做了主营业务收入贷方负数,我是依据店铺做,我们的店铺有很多,天猫,拼多多,苏宁,我是把这些店铺的本金数合计和佣金数合计统计出来,然后和这些外放的金额核对,对不起来就要找原因,工作量很大,所以请问老师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赐予我一下[666][666]
老师,有几个问题,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因为公司初创,一年中就两个月有收入销项,但因为买设备等,每个月都有进项,我也每个月都抵扣勾选了,现在是进项留底。刚刚没有收入就不用勾选了,是这样吗?那我之前抵扣勾选的怎么办啊?2、抵扣勾选时发现很多高速费发票,但这些发票公司没有人报销,这种情况我是不是就不用勾选?如果有人报销了我再勾选?3、高速费发票和火车票、机票是按专票抵扣吗?税率是9%吗?以前的这三种发票我都按普通发票记账的,是要调整成专票记账吗?
老师好,我是刚入行的小白,想请问小规模纳税人,收到一些汽车票、餐票、停车票的普通发票,里头有些有公司抬头的,有些没有的。 请问这些如果要作为成本费用抵扣企业所得税,需要在电子发票平台做一些发票勾选入账的操作吗?抑或还是季度报税的时候根据上载的财务报表交?
@值班颜老师(不私加) 老师,您好!我刚上岗的碎石厂,由于是私营的小企业,夫妻经营,沒有请会计做帐,也没有财务管理规范意识,除了大数额款顶从开户很行进出外,其余的货款大部分是从两人微信进出,而且平时购买的生产配件,经手人员拿购买的收据(有的只有购买清单没有发票或者清单与发票上的公章不一致或者购买清单上没盖公章),没填写报销单,老板娘就直接从微信里把款项给支付了。 请问一下这些烂东西咋处理啊?单据上补盖公章和换票据不太现实,老板娘说都不知道谁是经手人了。如果这些支出不入帐,也就是成本、费用没入帐,而收入是开了发票的,这样所得税不是很多? 如果入帐,又跟银行存款对不上?请问该咋办啊?这些手续不齐全的票据如果入帐,被查出来后,会计要承担责任吧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