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出租了 就按租赁所得来报; 按12%来报 房产税的 ;

老师,在上海,昨天在ETax申报房产税,只有从价计征 没有从租计征的,之前都有的,税源采集也是做的一部分是出租,一部分自己用。那么我要怎么才把从租计征弄出来呢?
房产一部分出租,一部分没出租,算从价房产税时要不要把原值减去从租部分的原值,来计算从价房产税?
老师,公司有一部分厂房出租了,原来房产税是从价计征,现在有一部分是从租计征了,原来从价计征部分房产税和土地税怎么算呢?
老师好,问一下房产税,厂房一部分出租,按照从租计征,也就是本时间段的租金收入,还有一部分没有出租出去,这一部分按照从价计征?然后最终两部分合计纳税?
老师,公司以前按从价计征交房产税,现在有一部分场地上建了车间然后把车间租出去了,请问现在房产税如何报呀?这新建的厂房按从租计算的话,那之前从价计征的按什么标准扣除这部分呢?那土地使用税用变动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只出租了一部分,不是全部?出租部分的是按12%,没出租部分是不是得变更原值呢?不然房产税交多了呀
你好1; 你部分 按从价; 部分按从租 ; 分别来报; 你要去修改税源信息
老师,税源信息修改的是哪一项,原值吗?
你好; 修改你们出租的数据 ; 修改成 从租来报
老师,修改出租数据后,原来从价计租的部分金额会不会减少呢?
你好 ; 会计算不一样的; 最终的金额可能有差异的
老师,原来从价是按原值*计征率*1.2%=全年房产税,我不明白减少的化从哪来减少从租部分房产税?
你好; 你出租出去的这部分 ;按照 租金*12%计算的; 从价这部分的话 那你 剩下自用的那部分来计算 哈;
老师,自用部分不是要按原值计算吗,我的原值是不是得减少呢
你好1; 是的; 房产税=自用房产原值*(1—扣除率)*1.2% ; 从租房产税单独计算
比如说我有500平租出去了,这500平面积减少了,原值是不是直接变更减少500平的金额呢
你好; 是的; 从价的 处理 会减少原值部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