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要考虑的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是外贸型企业,一直预收国外客户的款项,我做账做了收汇、结汇,按照收汇当月首个工作日的汇率核算入账的,只做了银行汇兑损益调整,预收账款不用做汇兑损益调整吧?谢谢老师
老师,关于收汇的汇率问题,我们公司采用月初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作为收入确认的汇率。 1、10日收到1000美元预收款项,这个汇率是采用收款当天汇率还是月初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 2、30日收到一笔应收账款,是当月5日出口的货款,这个汇率使用哪个呢?是直接按照应收账款的账面余额冲减,没有汇兑损益吗? 3、30日收到一笔应收账款,是上个月5日出口的货款,这个汇率使用哪个呢?是直接按照应收账款的账面余额冲减,没有汇兑损益吗?
老师,我收到外汇收入,分录做了借:银行存款-美元 贷:应收账款(A),结汇的时候:借:银行存款 人民币 贷银行存款 美元 ,手续费-汇兑损益;国外公司我们也不需要开发票,我怎么确认收入呢?金额是根据我实际汇兑的金额作为我确认收入的金额吗?
老师,我们是一家贸易公司,做出口贸易,我们在预测当月的汇兑损益的时候,除了考虑应收外汇账款,还用考虑货币资金或者外汇存款的汇兑损益吗?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收了外国客户的定金,已经结汇,但未发货也未开具发票,我做分录,借,银存-人民币账户,贷,银存-外币账户,差额挤入汇兑损益,人民币账户结汇下来的钱对外付了货款,那这样的话报表中的货币资金栏只有银存的外币账户余额,不是出现负数了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好的,谢谢老师,是不是凡是涉及外币的科目都需要考虑?
同学你好 都要考虑的
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