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果说甲方相当于把22万扣下来,你这边实际收入就是3万,那发票的话,甲方是要求你开3万呢,还是开25万呢?

老师!我们分包了消防工程,合同总价106万,甲方需要我们开具106万发票,但是30万农民工工资说他们代发,这样一来的话这个工资能入我们成本吗?个税是甲方代扣还是我们代扣,这样一来的话是不是就从工程款里面直接减掉了30万人工,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外包保洁保安,甲方应付款1万,过年甲方给我们员工发了500,结算10000-500=9500元,这500我们需要做到工资里么,工资是我们自己发给员工
老师,我们是外包保洁保安,甲方结算25万给我们,我们开票25万,我们的员工工资22万,我们开差额税票。但是甲方要求把22万的工资,他们来报个税,还让我们把22万打给他,那这22万我们还能做成本么?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签订一分合同造假800万,准备内部承包给员工500万员工自己找施工企业,员工给施工企业签订的金额400万,施工队给我们开票就400万,员工给我们开票100万。 问题一:这么差额纳税是不是就只能800-400(其中一百万员工给我们开的,不能差额扣除。 问题二:员工给我们开的票我要给他申报个税吗?(因为他是我们公司员工,我要给他买社保和他基本工资)
亲,问你一个问题,你说我们在甲方那里领工程款,甲方让我们提供人工工资表,我们提供了一部分90万的工资表,其中有20万是我们一个劳务公司的人员,但是我们提供给甲方的90万的工资都是以我们公司名义写给甲方的 那我们是不是得把90万的工资表的人全部申报个税啊?(但实际情况是本来劳务公司做了工资表,承诺书给甲方,甲方还是要我们把劳务公司的人员以我们的名义做到工资表中,所以我们最后就把劳务公司做给甲方的那套资料要到手上了)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建筑公司,做了一些政府的临时紧急项目(没有任何手续,口头让我们做的),因各种原因,现在无法结算,我公司支出的人材机也已经支付给施工方,目前这部分成本都入账在我公司工程施工的科目中,但现在无法结算,这个成本怎么办,一直放着也不是个办法,请赐教。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之前开的是25万,但是老板觉得应该开3万,老师怎么开才是对的?
按你这种,是开具3万的 如果开了25万,工资由你发放,作为你成本
工资不是我们发,是不是应该让对方给我们开票呢
对方他不可能给你开票,你这个业务他不可能给你开票,只能是你考虑给他开多少钱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