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跨年的吗?如果是的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然后把发票的税额调增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 公司银行收的手续费我们已经做了,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当时没有发票。现在发票银行给开出来了是专票,发票和我们记得财务费用不在一个月里,现在收到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 我们当月的银行手续费 先不计入财务费用 要先计提 等银行开回票来才计入财务费用 先要怎么计提呢
老师 我们银行的手续费 后期才开回来发票 我要怎么记账呢 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 后期回来票 都不知道咋办
老师 我们银行的手续费 后期才开回来发票 我要怎么记账呢 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 后期回来票 都不知道咋办 开回来的还是专票 费用也要在当月体现出来 还想知道哪些手续费还未开票
老师,我们的银行手续费在拿到银行回单时做账:借:财务费用—利息支出 贷:银行存款 现在向银行申请了开手续费发票,拿到银行手续费发票后,需要怎么做账?
请问,工商年报 生育保险 和单位参加生育保险缴费基数都填写0可以?
老师,去年下半年公司支付的电费还没有入成本,这个月入可以吗?一起有50万,之前支付的电费人了预付款这个科目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费用,开票应该开什么税目编码?
年末利润分配的分录怎么写
你好老师,比方说公司内部他要弄一个维修费,然后呢,他只写了一个付款申请书,然后的话,对方要在付过款之后才要给我们开发票,那员工在申请的时候,是不是除了这个付款申请书之外,也要去付上线能够去证明这项经济业务的一些原始单据?
老师,请问公司股东转让股权给其他的公司,需要办理什么流程的昵
工商年报 有股权转让 老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100%,变更后是0%;新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0%,变更后是100%,这样写可以?股权变更日期填写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日期?
发票和合同金额差4分钱 有风险吗?
在26年1月份劳务派遣差额征税的开票税率是5个点,在2026年6月份时冲红5个点又重开了6个点发票,这个申报要更正1月份暑期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自产的产品用于业务招待,需要视同销售,分录怎么做的
不跨年 怎么做
借应交税、非移交增值税进项,借财务费用、手续费负数。
老师 我的意思是 手续费比如这个月的有可能下个月才能开回来 我要怎么挂呢 而且当月的费用还要体现出来
你好,当月发生的,当月做就可以的,正常做费用就可以的,发票到了之后你再调整。
有时候几个月一起开票 我分不清哪些开了 哪些没开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贷银行 借其他应付款,借财务费用手续费负数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贷其他应付款。
我之前问过你 你让这样做 我还是有点不明白
你好,那你分不出来没法做,你得分出来才行啊,你先看一下他开的是几月份到几月份的,你可以问一下银行那边,让他给你备注。
老师 你给我解释一下 你上次给我做的分录
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100 发票金额90 税额10 财务费用不就是多做了十块钱,然后红冲就是了,进项少做了10
这笔分录怎么理解
这个是暂估和发票一致的,之前的红冲,然后再做发票 普票的
我1月有2000的手续费 我现在做账借财务费用手续费贷银行存款 在做一笔 借其他应付款借财务费用手续费负数 这样挂起来 下个月票开回来我在红冲 对吗
你好,开发票的当月再做就可以的,你现在没有发票怎么红冲发票到了你红冲,然后再到发票的。
这样可以吗
你好,第二个和第三个发票到了再做就可以的。
银行手续费也挺多挺乱的 我当月不及时挂起来 不知道哪些开票了哪些没开票啊
你这样做了的话,相当于没有做,你直接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就是了,或者是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放款。
那当月的财务费用怎么体现在当月
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这个不就是体现在当月吗?不要做红冲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