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法和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股票股利,都不用做分录。

我怎么好像记得 成本法核算长股投 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现金股利 投资单位不做账务处理 权益法算长股投 持有期间宣告发放股利要做账务处理呢?对不对谢谢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影响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的有()。A.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现金股利B.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被投资企业宣告发放现金股利C.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股票股利D.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的其他综合收益变动
11.【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影响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的有()。A.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现金股利B.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被投资企业宣告发放现金股利C.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股票股利D.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的其他综合收益变动12.【多选题】下列关于以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的说法正确的有()。A.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大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不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B.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小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应按其差额计入营业外收入C.投资企业取得长期股权投资后,应当按照应享有或应分担的被投资单位实现的净损益份额,确认投资收益并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D.投资企业按照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计算应分得的股利,借记“应收股利”科目,贷记“投资收益”科目
老师请教一下,长期股权投资, 无论是采用成本法核算还是权益法核算,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股票股利不需账务处理是吧? 现金股利,成本法和权益法都要做账吗? 这两个分录是股票股利还是现金股利? (权益法 )借:应收股利 贷:长股投——损益调整 (成本法) 借:应收股利 贷:投资利息
12/36多选题(分值2.0分,难度:易)5、投资收益包括()。A.持有债券期间按照债券面值和票面利率计算确认的金额B.采用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或者利润中属于单位应享有的份额C.采用成本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或者利润中属于单位应享有的份额D.持有债券期间按照债券摊余成本和实际利率计算确认的金额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什么情况下要做分录?
分派现金股利就要。股票股利什么情况下都不用做
权益法和成本法分派现金股利都要做吗?
权益法和成本法分派现金股利都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