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需要转入固定资产,并且折旧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有时候会有退货,退货分三种情况,一,退回来的产品不用做任何处理还能卖出去,二,退回来的产品要经过返工收拾一下再卖出去,三,退回来的产品直接不能用了,做废品处理,那这三种情况我账上该怎么处理,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公司是一个药品生产企业,厂房是租的工业园区的房子,里面的设备等都是以前企业已经建好的,现在因为要过证,所以要改造,但是改造期间也有少量生产,就像请问一下这个改造期间发生的车间改造费用入什么科目?发生的房租工资如何处理?
老师,我才来一家工业制造业企业,因为年终要盘点车间固定资产,存货这些。12月底,我去工厂的车间里面盘了一次生产机器设备。盘点过程中,发现有几个情况,1是有的机器暂时没用,闲置了,后面生产需要,才会继续使用。2是有的机器应该是坏了的,报废了好久,没用了,但是没做任何处置,依然摆放在车间的各个角落。3盘点的有的资产,包括已经报废好久了的资产,在账面并未找到对应的资产。我的问题是:1,闲置了的资产,是否还需要继续计提折旧?2,报废了资产,没做处置的,账上也没有对应的这些报废的资产,那需要在账上作盘盈处理吗?在账面补做这些报废好久的固定资产吗?还是,账面没有的话,就不用管了?但是后期报废的资产要是被处置的话,账上又没有对应的资产,账也没法做吧?
老师,我12月份才入职一家工业制造业企业。年底去车间盘点固定资产,发现一个问题,报废了的资产,账面之前没入账固定资产。请问盘点了以后,需要在账面补做固定资产盘盈的账务处理吗?因为已经报废了,盘点的时候,据了解,有的报废了几个月,半年,有的甚至都报废了几年。这次12月底,我们去车间盘点生产设备那些,发现,盘点出账面上没有的报废资产。这些资产,只是报废,不能使用了,但还没做任何处置。请问,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老师我问一下,一个工业生产企业,产品已经生产出来销售了2年了,但是厂房、生产线、机器设备这些都还没转入固定资产,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转入固定资产需要具备些什么资料
同学,你好 工程验收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