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没有文件规定可以留抵退税了

老师,现在还有企业申请留底退税吗?据我了解,进项大于销项,不是不用缴纳增值税的吗?为什么还要留底退税?
@陈彩恋 陈老师,出口退税是不是 1、要有进项 2、进项大于销项,产生留底才能退税,现在税务局不让产生留底,我这个月产生留底办理退税可以吗
老师,没抵扣完的进项现在可以留底吗?留底了需要申请退税做进项转出吗?这样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4月抵扣完留底500元,留着5月抵扣可以吗?还有就是如果我到2023.12还有留抵税额,可以留着2024年抵扣吗?还是必须在2023年底做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企业销售羊肉,增值税免税,针对取得的专用票进项做了转出,一直未抵扣,现有留抵税额20万,可以申请留底退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