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这个月申报的吗?如果是的话,他的累计扣除费用是一个月5000,因为这个属于2023年的第一个月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2022年年终奖在1月份发放,为什么在2月份才申报,还有我1月份是发12月份的工资,那么现在1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2月份,申报的是11月份工资,那么在2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那就是2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和年终奖?
您好,老师,我问下,我10月份的个税还没有报,但是我又测了11月份的工资表,加了20几个新人,我现在报10月的个税的时候,提示我加的这20几个新人必须填写工资薪金。但是我又不报在10月份的个税了,加的这几个我要报在11月份的个税里,我能不能10月份把这几个人加上0申报呢???有啥影响吗?还是我把这20多人删除掉,先把10月份的个税报掉,等报11月份个税的时候在加上???哪样做适合?
您好,老师,我问下,我10月份的个税还没有报,但是我又测了11月份的工资表,加了20几个新人,我现在报10月的个税的时候,提示我加的这20几个新人必须填写工资薪金。但是我又不报在10月份的个税了,加的这几个我要报在11月份的个税里,我能不能10月份把这几个人加上0申报呢???有啥影响吗?还是我把这20多人删除掉,先把10月份的个税报掉,等报11月份个税的时候在加上???哪样做适合?
老师我是个独企业。然后我11月做了税务登记,但我10月没有员工工资怎么报个税呢?因为现在12月报11月的个税,11月又是发的10月份的工资,可我10月份没有员工那这样的咋弄?
老师,10月份的工资12月份发放的,意思是11月份没有实付工资,那我申报11月份的个税怎么申报呢?是零申报呢?还是按计提的申报呢?如果11月零申报了,在12月份实付了10月份和11月份的工资,那在1月份是要报2个月的个税吗?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是的,我现在才来报个税系统,因为是23年1月中旬发的22年10月和11月的工资,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呀?
一月份发放的工资就是在二月份给他申报个税的,你是不想交个税吗?
照理说是发放的22年10月和11月工资且这两个月工资合计没有超过1万是不交个税的,现在报个税又要交,这钱我咋找人家扣呀?
你好,那你算个税的时候自己算错了,你知道吗?
两个月合并到一块 发放的时候应该按照两个月的来算
如果你不想交纳的话,你这个月申报一个月,下一个月再申报一次。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