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计入经营活动即可

老师我在学我们会计学堂商贸上岗课,实训企业长沙卓越家具有限公司。对现金流量表不太懂,请问现金流量表也是计算填列吗,第一大板块: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收到钱是现金流入吗?这个项目填列哪些内容。工资是负债类科目支付工资不属于现金流出吗?为什么填在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这项,那这里是只填列工资吗?还有其他的科目要填列吗? 另外第二大板块,第三大板块,每一项怎么填列呢?
下列各项中,属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的是()。A.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B.发行债券收到的现金C发生筹资费用所支付的现金D.分得股利所收到的现金3.()在“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项目中反映A.支付给企业销售人员的工资B.支付的在建工程人员的工资C.企业支付的统筹退休金D.企业支付给未参加统筹的退休人员的费用4.应收票据贴现属于()。A.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B.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C.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D.不涉及现金收支的筹资活动5.在下列事项中,()不影响企业的现金流量。A.取得短期借款B.支付现金股利C.偿还长期借款D.以固定资产对外投资6.企业偿还的长期借款利息,在编制现金流量表时,应作为()项目填列,A.偿还债务所支付的现金B.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所支付的现金C.补充资料D.偿还借款所支付的现金
老师,我们去银行贷款,钱入基本户了,产生的活期利息,现金流量项目是放经营活动还是筹资活动支出的抵减。
老师,我们老板购买的茶叶,计入职工福利费,会计分录为:借 制造费用-福利费 贷 银行存款 对不对?如果对了,现金流量表里应该归“应付职工薪酬”还是“支付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老师,我们是做转贷服务的,和关联企业的借款利息是主营业务成本,填报现金流量表,这部分成本我填报在经营活动中的“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还是筹资活动中的项目中比较合适?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