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领用的时候就可以做 借制造费用 贷原材料的 ; 对方只是出人工和设备嘛

老师好,我公司采购一批有色金属原材料铅精矿,其中有计价的元素也有受托加工的铋元素,因为我公司自己不能加工成品,所以在配矿销售出去后委托冶炼厂加工好后将这个铋元素的成品返还回我公司,我们支付加工费给冶炼厂,同时我们再返还成品给材料方,我们也收供应商加工费,中间会赚点加工费差价。实际业务是一收到材料我方就先把成品铋给供应商了,这业务怎么入帐呢?
您好,我们车间外包给第三方了,我们自己进原材料,我怎么做原材料的减少,库存商品的增多,和支付加工费的凭证
老师好,我们在供应商买成品,我们有部分原材料是我们提供,供应商卖给我我们的成品价格是减掉这些原材料,我们入库成品是减掉原材料后的单价入库,形成应付账款了。我们委外原材料时做借:委外加工物资 贷:原材料 ,那后续怎么冲委外加工物资呢?对方科目是什么
老师,对方公司委托我们公司加工一批材料,分两种方式,1⃣️种是我们交押金,对方把材料给我们,加工完产品再给对方,第2⃣️种是材料在他们自己工厂,双方只有个数量交接单,我们人员在他们工厂帮他们加工。问:第1⃣️种情况押金我们已计入“其他应收款”,但收到他们的加工材料怎么记?是记原材料入库吗?车间领用再记原材料出库,等产品出来再记库存商品吗?,第2⃣️种怎么记啊?
你好,我们是建筑水利水电行业,我们自己购进的原材料加工成库存商品。然后领用到我们的项目上,作为材料费用,请问怎么做账?借,工程施工~材料费用 贷,库存商品 可以吗?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收到24年开的发票,还能用吗?当年没有付款,拖到现在。
郭老师请教下,有一张油费充值卡发票2025年入账 误入管理费用-车辆费了 然后应该都预付账款-油费充值 那2026年该怎么调整这个账呢
@朴老师,你是做快递代理公司的财务吗?你会做内账吗?@朴老师 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对方只出人工
你好; 你们是车间是自己的; 只是对方出人工嘛
是的 他们只负责生产 车间的花费也是他们的比如加油 设备的维修都是他们的 我们就提供原材料,然后按生产完的东西 结算加工费
你好; 计入 我上面的分录 即可; 借制造费用 贷原材料的 ;
我感觉不对啊
领用的时候 为啥计入制造费用啊 没有道理啊
你好; 领用的 是你公司的材料呀 ; 人家帮你生产加工货物的哇 ; 不然你 的成本只考虑人工??
领用原材料 是不是 用委托加工物资 这个科目
你好; 你又不是发出去外单位去加工; 你是在自己工厂里面去处理 ; 给你生产货物的哇;
那是不是也算委托别人加工了
车间的事情 我们全部关了 就全承包给对方了
你好; 意思 对方全部 加工给你们收取 加工费这样 ; 那 可以算委托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