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应该是看期末余额 和分母对应

2021年12月31日,某企业A商品账面余额为300万元,由于市场价格下跌,该商品预计可变现净值为250万元,“存货跌价准备”科目期初余额为零。下列各项中,不考虑其他因素,该商品期末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借:营业外支出50贷:存货跌价准备50B.借:资产减值损失50贷:存货跌价准备50C借:管理费用50贷:存货跌价准备50D.借:信用滅值损失50贷:存货跌价准备50
存货可变现净值低于存货账面余额的差额应计提跌价准备,为什么是对的,假如存货可变现200,存货账面余额230,但存货跌价准备期初有余额50,此时不是应该计提跌价准备,而是应该冲回一部分跌价准备啊
请问为什么“存货跌价准备期末余额-存货跌价准备期初余额-借方发生额+贷方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不应该是“存货跌价准备期末余额-存货跌价准备期初余额+借方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吗? 第一个公式是多写了么?
或者说 “存货跌价准备贷方发生额-借方发生额=存货跌价准备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我认为第一个公式是把两种算法混在一个公式里 请问老师,我是哪里理解错了呢? 请问为什么 “存货跌价准备期末余额-存货跌价准备期初余额-借方发生额+贷方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不应该是(我是这样理解的) 一般, “存货跌价准备期末余额-存货跌价准备期初余额=存货跌价准备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转回时, “存货跌价准备期末余额-存货跌价准备期初余额+借方发生额贷=存货跌价准备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那么第一个公式为什么有“-借方发生额+贷方发生额”呢? 或者说 “存货跌价准备贷方发生额-借方发生额=存货跌价准备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我认为第一个公式是把两种算法混在一个公式里 请问老师,我是哪里理解错了呢?麻烦老师检查哈
存货跌价准备比率=存货跌价准备/存货账面余额,那存货跌价准备看报表的哪一个数啊?是期初,还是期末,还是计提的,还是本年减少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