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按照实际的数据填写就可以了 负数就负数

老师,我们是电商行业,我们把快递费用作为主营业务成本,请问计提的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如果计提的时候没有来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的月份来发票,那增值税的话就在下月进行缴纳,,支付快递费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老师,我计提和支付的分录是否正确?
老师,小白提问 老师我发的图片您可能看不到。如果能看到图片,请您批改一下作业,是这样的 月末结转损益 本年利润 借方:41547 贷方:0 三栏明细分类账,打开 账页格式: 借方 贷方 借或贷 余额 根据借贷记账法权益类科目借减贷增,增加方在哪方,余额就在哪方 本年利润科目属于所有者权益类科目,借减贷增,余额在贷方。 我的问题来了:现在月末,本年利润是借方余额:41547 贷方:0 那么,登记账簿的时候 三栏式明细账 借方41547.00 贷方:0 贷 41547(我用红字写的) 我这么填我不太确定对不对。 或者我不用红字,直接用黑字 就是:贷 —41547
进银行四记账的时候。本月合计发现,如果只用本月借方发生额和本月贷方发生额相减的话。就是负数。这种情况请问要怎么写啊?
老师预缴2年房租的分录,以下理解是否正确 如果你预付2年房租的时候还未收到发票 借:其他应收款-东方公司 贷:银行存款 计提当月房租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其他应收款-东方公司 次月取得发票时把之前计提的费用冲减,然后根据发票入账: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负数 贷:其他应收款-东方公司 负数 按照发票入账 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其他应收款-东方公司 计提本月房租 借:管理费用-房租 2个月房租金额 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2个月房租金额
老师请问金蝶建立新帐套,是9月份接手过来的、有8月完整的科目余额表,但是金蝶软件上填写初始数据的时候,只显示累计借方、累计贷方、期初余额。跟科目余额表的不一样、科目余额表有期初余额、本期发生额借贷、本年累计借贷、期末余额这几个模块。我不知道该怎么新建账了。是不是我的金蝶有问题。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