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这个结账是可以取消的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下,我2021年的账已经结了,报表啥的都出了,不想再反结账调整了,但是2021年还有一些费用和成本是没有支付过的,有些发票已经开了准备在22年1月份支付,还有些发票还没开,那请问我这个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季报可以把这些费用和成本都加进去么?那我22年的凭证要如何做呢,做以年度损益调整么?那发票没开的税不知道的,要怎么计算呢?
老师,我还弄过完整的软件结账,现在做好了,结账可以取消的吧没啥影响吧,怕弄错了,第一次也没人教
老师你好,我们这边有笔款是21年的,对方欠我们的款,但是现在不认账了对方,我要怎么把这笔款消掉。 您好,做坏账处理就可以了 那具体分录怎么做呢 我挂账在应收账款里的 计提企业的坏账准备时,借:坏账准备,贷:应收账款-公司名称;2、坏账发生,结转坏账准备时,借:资产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 那这个账是确定收不回来了 那怎么做呢 这是2021年的账 就是按我上面的分录,先计提,再结转 不会影响2023年经营状况吧 不会呀,这个没有损益类的科目 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这上面没有损益类的科目,不用的 那按照你上面的分录做完后年底不用调什么的是吧,就再不管了是吧 是的,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好的.谢谢
老师,我想问一下库存的问题,因为前期会计没有进销成本没有对应,所以导致现在库存有60万,但实际上是没有,我想把之前的成本补结转了,但财务主管说不能转,因为转了亏本太多了。但是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去改变,按理来说,补结转是很正常的吧,补结转的分录这样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库存,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 贷:以前年底损益调整。这样就不会影响本期的利润了(我们是代理记账的,客户不想做无票收入,不想交税)
老师,新接手一家制造业,小企业,25年5月,我还没有结账,成本还没有结转呢(成本他们很乱)提供不了库存和原材料5月变动表,之前问会计都是估计的,BOM表都没有,工资今晚做账,5月发票凭证录入完毕了,银行流水相关的账务也录入完毕了,就是成本结转流程的账务没有处理,寻思用这个软件 成本结转可以自己选比例 ,自动结转,增值税报税老师不受影响吧?可以报吗?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做好凭证还没有在过一遍,这么结账也不知道怎么取消
你是到哪一个界面了,可以截图给我看一下吗
损益结转还没弄,不知道凭证有没有做对
之前是那个会计弄得,我没弄过
这个月想试一下
这个不知道你在哪一个界面,就不知道要怎么帮助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