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1. 你们这个是 承包了在分包出去给别人了吗

是没有开进来。就是我们施工方和建设费没有签订合同,我们施工方也没有和下面的分包公司和材料供应商签订合同,但是我们施工已经收了一千多万的工程进度款了,现在我们从四月一号就是一般纳税人,但是前面第一季度还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第一季度收的是一千多万工程进度款如何处理账务,怎么处理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
一家公司,还未开业,但有一份在建工程正在进行中,其间有不断的用公户: 1、给包工头放发工资 2、支付工程预付款 3、支付混凝土款 4、支付挖机工时费、种草皮时工费等 5、支付混凝土工人款等 6、结清工程款 7、支付材料款(树脂瓦、五金材料等) 8、报销代付材料款及饭堂买菜钱 请问这些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会计分录呢(大多还没有发票开进来,只开了一部分)
公司是做智能化施工的,关于施工费的问题。原来施工费都是老板个卡转包工头,包工头转工人。包工头没有公司,开票走公账的话要加4个税点,老板觉的不划算。 一、老板想要公账转施工费出去,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好? 二、如果是我们公司直接以发农民工工资的名义,发给包工头和工人们,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要怎么操作?
施工项目的施工费,智能化工程,和包工头间一般怎么处理? 一、跟包工头间要签哪些材料,需要包工头提供什么?注意什么? 二、账务处理怎么写?
劳务公司将专项的工作包给包工头,需要签订什么协议,具体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如何付款,付款需要那些资料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老师2025年前收到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增值税这块,未开票,能按照学习进度确认未开票收入吗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承包了智能化这块,然后请外面的工人施工。找的是临时的那种包工头,包工头底下有工人。
你好; 那 要有承包合同的 ; 到时 包工头要给发票和 代扣个税的 ;2. 借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人工费贷 银行存款;
1中包工头给发票后,这边也要代扣个税吗?要申报农民工的个税吗?
1. 是的 ;2. 这个是 要报个税的;
那就是这个施工费要和包工头签承包合同,然后包工头提供发票(劳务发票吗?)、提供农民工信息,我司代申报个税、代扣个税是吧?
你好1; 是的; 就是这样的 ;2. 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