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就是在三月份,在三月份报税之前确认不是吗?

老师2月份销项发票金额开出来¥3万元整,那么2月份进项发票金额也是¥3万元整。老师好,2月勾选认证份进项发票金额¥3万元整。到3月份增值税申报增值税公司没有纳税率,那么2月份销项与进项已经抵扣了,我问的是这个意思,老师好。
我们这边有打税务局工作人员电话,税务局工作人员说,2月份进项发票金额勾选以后,2月份销项发票金额到3月份才能抵扣,老师好
我是想咨询清楚您专业老师好一下,2月份公司想开点销项发票.公司一直都没开过发票,公司一直都有进项发票,所以多咨询您专业老师好一下,2月份进项发票金额勾选,2月份销项发票能不能抵扣,3月份申报增值税会不会缴纳税率,是这个意思,老师好。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销售大闸蟹的,进货都是从自产自销合作社,他们开给我们的是能抵扣的免税发票,现在存在最后我们进项比销项税额多,产生留抵税,在10月份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电子税务局就发出红色预警,税务局人员让我们出具一系列相关资料来证明情况,后来11月份只能做到增值税交一点,没有再找我们,但是马上12月份,还是出现进项税大于销项税,这种情况怎么办
老师好,3月收到物业费和房租专票。3月无销项票,2月底有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806元,4月份发票进项税额必须要认证吗?该怎么认证?电子税务局里如何操作,多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