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管认不认证,一共收到的是吗?如果是的话,未认证进项税额还有你的进项税额借方发生额。

余额表中,未交增值税、未认证进项税额、未认证进项税额转出、转出多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都分别代表什么,想看这个月一共提供多少专票对应的进项税应该看哪一个
前提是销项>进项,月末进项税额/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转出,月末需要分别结转吗?这个分录需要做吗?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还是只需要做这个分录: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想把上一年度的进销余额转平本年余额看着是当月的分录怎么做要具体的分录和金额。下面这个后2步不就重复了吗1、结转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实际交纳时,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这就是完整的分录 你把进项销项余额都填进去
老师我之前把进项税先做到待认证进项税额53985.17 现在我需要把待认证转到进项税 借:应交增值税 进 53985.17 贷:待认证进项税 53985.17 结转销项税47907 借:应交增值税 销 47907 贷:转出未交增值税 47907 期末结转留底税额6078.17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6078.17 贷:转出未交增值税 6078.17 老师我这样写的对不?
增值税月末结转 情况1:销项>进项(需缴税) 1. 结转应纳税额: - 借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 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 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差额=销项-进项) 2. 转入未交增值税: - 借记“转出未交增值税” - 贷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次月缴纳) 情况2:销项<进项(留抵) 1. 结转留抵税额: - 借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 借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差额=进项-销项) - 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 转入未交增值税: - 借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留抵下月抵扣) - 贷记“转出多交增值税” - - 老师,帮忙看下这样对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未认证进项税额转出指的是什么
你好,你这个是没有认证的进项不准备抵扣增值税转出的吧,一般不使用这个科目的,没有认证的做到待认证里面,然后待认证红冲就是了。
拿到进项票以后怎么做帐
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待认证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