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直接在电脑上就可以

老师 1.老师,我们是一般人按照简易计税,然后税局一直打电话说让我们退,后面推了,本来就不能退的。我们又退回去了把钱。 2.然后现在做账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这个具体要怎么操作,是要把以前认证的进项全部转出,还是说只转出期末留抵的那部分进项
老师,请问进项税转出怎么做啊,现在之前抵扣的票有两张是销售方出问题了,税局老师让先把进项转出,这个怎么操作啊,是去税局还是直接在电脑上就可以
请问老师,税务局查到以前年度,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让我补起来,人家老板说可以开,具体的分录请问怎么操作?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税务局说你没有东西进来,你还开票出去,怀疑虚开的,叫我把少的进项补上,那我现在直接把税钱转给人家,人家开票给我?我不知道是走公账,还是私账?这个开过来的发票我是否还能抵扣呢?搞不明白,请问具体的分录该怎么操作
请问老师,去年抵扣了一张发票,现在要转出,怎么操作呢?比如抵扣的税金是7万,现在转出,是不是这个月要勾选七万的进项来抵?
请问老师,去年抵扣了一张发票,现在要转出,怎么操作呢?比如抵扣的税金是7万,现在转出,是不是这个月要勾选七万的进项来抵?
在哪个地方操作啊
我要转出去年8月份的,怎么操作,能给说一下流程吗
你账上转出就可以 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进项转出 然后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