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合理的; 1个月内 自动离职是为什么 ;没有过试用期 自动离职吗

如果我去应聘一个公司,公司的合同上写着1个月内自动离职,将没有工资发放,这样的合同是不是不能签,如果签了会怎样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呢,就是咱们老板有两家公司,这个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的话是可以任意哪一家不?这个和购买社保有关系不?我的意思是如果签1公司,但是社保购买在2公司,这个对我们用人单位会不会有啥影响?又或者说劳动者离职的时候如果要找我们单位麻烦的话会不会有啥后果
自己有公司 交社保,一直在交;如果 去应聘新公司,新公司不交社保 怎么合理的把社保费 补给我,通过工资?那么签劳动合同?劳务合同?还是有个为企业免责的说明?
老师晚上好!公司辞退了一个工作未满1年也没签合同的员工,员工现在所求赔偿,如果经过劳动仲裁会怎样?她这个月的社保什么方式转出?
别家公司的员工在我公司任职,这样的话是签劳动合同可以吗?然后我们按劳动合同发工资给他,社保的话写个说明在别家公司交了,目前不能交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没有为什么
你好; 你合同没有写这个吗 ; 总的有 原因列清楚的 ; 没有的话; 万一到时让你离职; 都没法保证自己权益的
就是你要在这里做,就要签这个合同,这个合同,我签了是无效的合同,还是有效的
就是法律上也支持吗,万一我一个月内离职,是不是法律会支持公司一方
你好 1; 你签字了 按手印了就是有效的
在我的认知里一直以为是没用的
你好; 这个如果你认可了合同内容; 你签字按手印了 就会有效的;
我以为这是违法的合同,法律上不认可的,签了是无效的,公司告不赢员工的,违反劳动法的合同也有效吗,颠覆了我的认知
你好; 一开始我就是问了你 ;是什么原因要自动解除合同 ; 你说没有写; 那你合同就得列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如果是 单位原因 无故解雇你们; 这个 是违法的
就是我去应聘工作,公司就是问我们愿意在那里做,然后就给我们一个合同,其中就是有一条说自己一个月内自动提出离职,我签了这样的合同是不是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
你好; 是的; 所以你最好是问下 公司这个自动离职是什么情况下的 ; 最好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