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厂房使用;需要缴纳房产税的

我是私企,地是一个行政事业单位的,在地上建的彩钢房用于出租,请问彩钢房需要办理房产证缴纳房产税吗,是按照从租还是从价,或者两者都要交
老师,问下,彩钢瓦建的简易厂房,没有房产证,土地产权是出租方且土地费出租方缴纳,这种情况还需要交房产税吗?没有房产证的彩钢瓦建的厂房
我们单位的土地是租赁政府的,按年交租金这样子,然后在土地上建设了厂房和办公建筑物用于经营生产,属于制造业,没交过房产税,老板认为我没有房产证为啥要交房产税,现在是我们厂房有一部分被租出去了,对方单位要求开租赁费发票,一旦开了租赁发票,税务就应该可以稽查出来,我们需要补缴房产税,我想有啥政策文件能说服老板把这个房产税给交了
老师好,请教一下工厂意外着火了,三个钢结构的厂房都着了,想问一下还要从新盖彩钢厂房,这属于从新盖还是属于翻新维修,所有的费用做在建工程,转到原固定资产原值吗?继续提折旧对吗?原值增加了的话房产税的计税基数也增加了,房产税就要多交了是吧?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呀?
建设厂房出租给三家企业,其中一家缴纳了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看她们公司报表没有房屋和建筑物,他们是从价计证的,这能确定她们时根据租我们房屋缴纳的税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简易厂房也需要交房产税吗?如果简易的话,得达到什么标准才算简易?和停工停产有关系吗?如果停工停产超过半年的话可以减免吗?
你好1. 是的; 拿来经营用的话; 是需要 缴纳的 ;
如果停工停产超过半年,只是负责卖点儿存货的话可以减免掉吗?
你好; 这个 要看你地方优惠政策的; 最好是问下;之前因为疫情看有的地方可以减免的
老师问下,如果有停工停产这个优惠,是以办理停工停产手续为准还是以什么来考量?
你好1; 以你们当地的文件来考虑的 ; 以你办理手续来享受的
好的谢谢老师,都下班了还打扰你这么长时间,真是多谢了!
你好;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