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直接做账的,做成本,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因为没有发票。

你好,我公司采购商品1000万元,对方公司最多只能开票700多万,那剩余的300多万,没有发票可以直接当做成本吗?如果合理减少企业所得税
你好,我公司是小规模,采购商品100万元,对方公司最多只能开票70多万,那剩余的30多万,没有发票可以直接当做成本吗?如果合理减少企业所得税?
老师,我公司,充值直播推流费100万,对方给我公司开票100万,但是现在我们只用了70万的推流,现在我公司要把剩余的30万充值提现,请问怎么操作 您好,这个的话,意思是剩下没有用完是吗 是的老师,剩下的钱需要提现出来 那你们就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预付账款,之前充值是做预付了吧 没有,之前是正常入账,做了,成本,没想到会有剩余,而且对方已经把100万发票开给我们了,请问这样,发票和账务怎么处理 等于说之前1,000,000全部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了是吧 那这样的话可以冲销,剩余那部分 老师这是我昨天提问的问题,老师给我回复的,接上我刚刚提问的,是不是可以这样操作
老师你好, 我这边有一个小规模公司,开了2年多了,公司业务进账很少,然后现在公账上欠法人70多万,科目是,其他应付款—法人。 这笔账挂在账上一年多了,从23年初的40多万,到现在年尾的70多万,这个风险大不大? 如果风险大,可不可以法人不要了这笔款,直接做成实收资本。 如果做成实收资本,是需要缴印花费的对吧。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万,70万实收资本金没有超过认缴,那还需要去工商局或者税务局做什么相应的登记么?
小微企业中,这些费用作为营业外支出 减少利润 实现少交所得税的过程中有什么限制和要求:管理层餐饮支出、管理层超市购物日常用品或食品、差旅费、差旅产生的加油费。 我看网上说餐饮有限制,有的又说没有,实际到底怎么处理呢? 网上的文字抄录如下: 餐饮发票可以抵扣多少所得税呢?答案是:根据税法规定,餐饮发票可以抵扣企业的应纳税所得额的3%。具体来说,如果一个企业在一年内的应纳税所得额为100万元,那么该企业可以凭借餐饮发票抵扣3000元的所得税。 需要注意的是,餐饮发票的抵扣额度是有上限的。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企业可以将餐饮费用的发票抵扣额度限定在当期的全部应纳税所得额的50%以内。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企业在一年内的应纳税所得额为100万元,那么该企业最多只能凭借餐饮发票抵扣50000元的所得税。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节约企业所得税
你好,什么原因对方只开70啊?你得要发票,合理避税就得要发票,不管是什么业务,成本费用,都需要有发票才可以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