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所属期 2月报1月发的工资; 1月没有发 就0申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2022年年终奖在1月份发放,为什么在2月份才申报,还有我1月份是发12月份的工资,那么现在1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2月份,申报的是11月份工资,那么在2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那就是2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和年终奖?
有一家小规模的公司,一直不开票,最近收到税务局所属期1-6月的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逾期未申报的通知书,想问下这种情况是季度自然人申报是不是要报工资薪金所得和经营所得2个项目?平时月报就报一个工资薪金所得就可以了?
老师好!10月26成立的小规模公司,刚才补申报个税,填了入职时间为11月1号,申报了11月份的个税。现系统提示逾期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税。我本来就想只报一个人的税,但入职又填了11月1号,应该怎么处理逾期申报问题?
老师,向您请教下,我们有位员工1月份没有工资,1月份的社保个人承担部分由公司先垫付,等到发放2月所属期工资时再从2月工资中扣除。那么报1月份个人所得税的时候本期收入和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应该怎么填?都是0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如果公司是1月才开始营业,1月的工资为0,在2月申报1月个人所得税时,所得期间应为哪个月,收入所属期又该为哪个月?所得期和收入所属期又是什么意思?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收入所属期是2月吗?
所得期是哪个月?
你好; 比如 下月发上月工资,对关系12月工资1月实发,1月产生个税,2月申报扣款
你说的这个我明白,我是不明白个人所得税报告表上的所得期间是什么意思
你好; 所得期间:填写扣缴义务人支付纳税人应税所得的时间,即收入发放的月份.
比如 下月发上月工资,对关系12月工资1月实发,1月产生个税,2月申报扣款,那税务所属期为1月,所得期为1月,收入所属期为12月,是这个意思吗?
你好; 所得期是指,你工资发放时的月份.所属期是指,你工资申报时的月份.比如:你单位1月份发放当月工资,所得期和所属期均为1月份而你单位1月份发放12月份工资,所得期是12月份,所属期是1月份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的耐心教导!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