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只有这样开了。后边附清单就是

1.餐饮企业原材料的核算。新城饭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永续盘存制对原材料进行核算。5月初仓库结存粮食类原材料3;960元,其中大米200千克,每千克9.8元;面粉200千克,每千克10元。以下是5月发生的部分经济业务。(1)1日,上月厨房假退料大米20千克,每千克9.8元,现根据.上月末的“月末剩余原材料、半成品和待售制成品盘存表”填制领料单,作为厨房本月领料处理。(2)2日,向A粮油公司购进面粉1000千克,每千克不含税价为10.6元,增值税率为10%,已验收入库,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签发转账支票支付了账款。(3)4日,向B粮行购进大米800千克,取得税务部门门代开的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专用发票,征收率为3%,发票含税金额9000元,大米已验收入库,账款以转账支票付讫。(4)5日,向C蔬菜公司购进新鲜蔬菜-批,共250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直接交厨房使用,以转账支票付讫账款。(5)月末,经统计本月共发出大米700千克,发出面粉850千克,结转本月耗用的原材料成本。(6)月末,厨房经盘点,编制“月末剩余原材料、半成品和待售制成品盘存
#提问#公司一般纳税人,从市场购买农产品蔬菜肉类,然后卖给餐饮店。其中。购进时取得普通发票。可以计算抵扣进项吗?销售时开具普通发票是免增值税吗?
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系糕点生产企业,同时自设门市部对外销售现场制作的食品,并开设餐厅。该公司2022年4月发生与增值税相关的业务如下:1.糕点批发收入300万元,销项税额39万元;2.自设的门市部为展示企业食品制作流程,现场制作食品,并直接销售给消费者,取得价税合计收入30000元;3.餐厅服务价税合计收入为120000元;月销售自用的办公楼,获得含增值税收入825000元,该办公楼系2015年购入,购入价为300000元。对于该项业务公司选择了简易计税。5.本月重新购置新办公设备,将原有的办公设备(按固定资产核算)以价税合计金额160000元出售,按3%征收率并减按2%征收增值税。6.本月从一般纳税人处购进办公用品等取得专票,金额合计300000元,增值税额39000元;7.本月从农场、渔场、养殖场处购进面粉、蔬菜、海鲜、肉类等农产品,用于餐饮服务和制作糕点,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免税)金额合计930000元,从小规模纳税人处购进水果等农产品,取得对方由税务机关代开的专票,上面注明金额70000元。能够准确分清用途,本月
餐饮费进项发票开统一名称可以吗?类似青菜白菜统开蔬菜,小排大排统开猪肉
您好老师,餐饮服务一般纳税人直接跟农户收购蔬菜猪鸡鸭鹅肉可以开收购发票吗,开了是不是也是9个点的进项可以抵扣。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自制的清单吗
采购明细?
是的,就是自制的清单
清单上要列明哪些
就是具体的菜名数量,单价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方便的话给个5星好评。礼貌用语,切勿回复!
老师,再问一个,发票月初月末开有没有关系,需要附送货单或入库单吗
没关系的,需要有单据附在后边
跟实际开票不一样的,那要自己手动再写一份吗
根据实际情况开票哈
有未开票的
未开票的备注未开就是了
未开票的也要做账是吗
未开票的不做账,我是说你在单据中备注好,下次再开
你的意思是,一张送货单分几次开是吗?一张送货单一个月先开开票的一部 分,剩下未开票的,延到下个月再开吗?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