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实了正确应开多少金额发票呢

甲公司一般纳税人2020年12月1日与客户签订了一项工期为2年的建筑施合同。合同总金额300000元,预计合同总成本为200000元。有关资料如下:(1)2020年12月2日耗用原材料取得含税专用发票成本63000元,2020年12月31日支付人工费32000元取得普通发票。都以银行存款支付),经专业测量师确定的完工程度为45%。2020年12月31日一次性收到客户支付的工程款120000元,开具发票销项发票120000元。(2)2021年4月30日,实际发生材料成本含税金额79030元,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全部以银行存款支付),经专业测量师确定的完工程度为80%。(3)2021年7月30日实际发生人工成本3120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全部以银行存款支付):2021年7月30日完工时一次性收到甲方支付的工程款180000元,开具销项发票180000元。(联合实际进项账务处理)要求:(1)分别计算2020年和2021年度确认的工程收入和工程成本并编制会计分录并(2)计算2021年7月应缴纳增值税及其附加税。(假设本公司只有一个业务无其他进项和销项)
甲公司一般纳税人2020年12月1日与客户签订了一项工期为2年的建筑施合同。合同总金额300000元,预计合同总成本为200000元。有关资料如下:(1)2020年12月2日耗用原材料取得含税专用发票成本63000元,2020年12月31日支付人工费32000元取得普通发票。都以银行存款支付),经专业测量师确定的完工程度为45%。2020年12月31日一次性收到客户支付的工程款120000元,开具发票销项发票120000元。(2)2021年4月30日,实际发生材料成本含税金额79030元,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全部以银行存款支付),经专业测量师确定的完工程度为80%。(3)2021年7月30日实际发生人工成本3120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全部以银行存款支付):2021年7月30日完工时一次性收到甲方支付的工程款180000元,开具销项发票180000元。(联合实际进项账务处理)要求:(1)分别计算2020年和2021年度确认的工程收入和工程成本并编制会计分录并(2)计算2021年7月应缴纳增值税及其附加税。(假设本公司只有一个业务无其他进项和销项)
老师您好,想问下这道题,某事业单位(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了开展经营活动购入物资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物资价款为2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600元,已经税务局认证。款项尚未支付,当日收到物资,经验收合格后入库。其后,该单位以银行存款支付了价款22600元,请写出会计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顾客购票时出票金额4905元,实际支付4920元,发票开4920元,多15元入其他收入可以吧?谢谢您!那如果顾客购票2160元,发票开2145元,实际支付2145元,少支付30元,怎么处理?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 公司系统设备升级,原价166万元,我来之前的经理谈妥降价到不要发票143万元。 现在还是按照原价166万元支付,21年,22年作为长期待摊费用已摊销357495元,其中21年71499元,22年285996元,都没有发票。 22年的发票在为汇算清缴之前开具是否可行?21年的请问该如何处理? 然后剩下未开发票的1302505元,是否可以按照每年摊销了多少,再开多少发票来处理? 比如今年还要摊销285996元,那让对方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再开具相应金额的发票入账是否可行?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的收入分为电商收入和线下收入,线下收入就是客户直接打款到公账然后我们开票给客户。电商收入,有一部分客户回后台申请发票,大部分客户是不需要开票的。那我如何准确的申报收入呢?电商平台收入如何拆解有票收入和无票收入呢?电商平台都算无票收入可以吗?电商平台的开票和线下订单的开票又要如何准确区分呢?有的客户这个月的订单过好几个月才申请开票呢,我现在就是不管几月份的订单开的票,是当月开的票就算是当月开票收入。支付宝提取到公账上的钱就是平台上的收入总额(开票+无票)对吧?每次外账公司让我报收入和无票收入我都还是乱乱的有点理不清。[捂脸]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