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这个显示屏是什么时间到的?是九月份的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在十月份折旧。

老师请问,我公司购买了一套在建的商品房当办公室,去年8月付了首款,昨天把尾款付完了。但是商品房还在建,要3月份才验收,9月份才交房。请问销售方应在现在就给我们开增值税发票还是等9月交房才开发票给我们。如果现在开了发票给我们,我应该怎么做帐呢?什么时候进固定资产,什么时候开始提折旧。
老师请问公司去年9月花15万购买的液晶显示屏但是款项只是付一部分剩下的迟迟不付款,去年12月付完全款,我把这两笔款项挂在应付账款。也没入固定资产今年1月份取得发票,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折旧呢
老师 我碰到个问题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以前公司的账都是代账做的。时间顺序是这样的,2018.3月份公司购买车子(附电子回单一张) 凭证如下 借:武汉恒信驰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59万 贷 银行存款 59万 2019.4 收到车辆发票 借 固定资产 -车辆 75 进项 12 贷 其他应付款 --王某 87 然后到了19年末 又把王某的87万 转给了 陈某 张某 如 借 其他应付款 -王某 87 贷 其他应付款-陈某 32 --张某 55 这样 王某余额为零了 , 但是应付账款--恒星汽车有限公司还有挂账 59万 我应该如何清理呢 老师 麻烦详细一点 然后到2022年 我理账 ,想把那个应付账款-恒星汽车借方59万清掉 ,做了借 其他应付-王 87 贷 应付账款-恒星 59万 长期借款-车贷 28万 这样就我应付账款清理了,但是 其他应付款又挂了这么多 。 实际上 买这个车 就是公司付了59万 ,每月通过王培付贷款 共28万 不应该有这么多余额 我应该如何清理啊
老师您好,请问下,老板有两个公司,公司A是老板个人的,公司B是老板和其他人合伙的,去年买固定资产吊车的时候,以为是A公司的,就开票那些所有产权都是A公司的,A公司也抵扣进项了,也每月正常折旧了。这个吊车还是分期付款的,车一直是B公司在用,现在老板要求这个分期款每月由B公司支付,我应该怎么弄呢?转固定资产是要视同销售吧,有没有不增加费用,把资产转移到B公司的做法呢?
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公司2020年使用购买的厂房,但是发票是2022年给的,并且只给了一部分,所以一直未入账。我在新增固定卡片,选择使用期间是2020年,系统提示使用期间早于录入期间不能生成凭证 应该怎么办呢? 第二个问题想问下 我们这个厂房是 法人个人付给开发商收付款,然后每个月法人转钱进来付贷款及利息 ,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也不知道这个厂房最后利息会是多少 因为可能会提前还款 ,我录入固定资产是不是按照合同总价 如700万 借固定资产 700万(不含税) 进项 (已收发票进项额)8.2万 贷 其他应付款-法人 200 长期应付款 400 应付利息 100呢?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9月份付完首付款就到了
你好,可以从十月份开始。
那老师,我之前都没入固定资产账页没计提折旧现在入账要把去年的加上吗
可以的,可以加进去的。
那就是只要固定资产到了不管付没付款下个月开始都应该计提了对吗老师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理解。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