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需要供应商开具红字发票,直接冲进货成本

销售额达到1个亿后,供应商给了500万的返利,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包括二级科目)?
进货9万元,做了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9万 贷应付账款总部9万 销售出去1万2是给了3个客户,不过不确定销售金额客户能接受,这个销售金额并不确定,所以没收钱收入更不确定,但是客户已经收到货了没说退货,这边先录入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到时候收到钱后怎么平账?人家也不说掏钱的事,这会计分录怎么写?
公司从供应商那里采购商品(分录为借:库存商品,进项税金,贷:应付账款),供应商说我们拿货达到一个标准(比如100万)会给我们一个返利,但是不是直接返钱而是给我们一个额度,当我们促销活动卖货出去了礼品会随货送给客户,以促进销售,这个礼品的钱是我们付的,开票也是开出来,我怎么感觉虚虚的,不知道怎么做分录,每个阶段的分录可以写一下给我吗,谢谢
我们是经销商,年底收到的供应商给我们的返利,给我们开了负数发票,1.如果产品已经卖掉2产品没有卖掉,分别怎么账务处理?帮忙看看分录对不对,描述的对不对? 如果已经销售 借: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贷: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如果没有销售 借:库存商品(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如果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的话,这两个分录的税费科目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不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是吗?我的分录写的对吗?我说的有问题吗?请指教
老师好!我们收取了客户的一笔模具费5万,约定好客户下单达到一定比例后全额返还,但是又给客户按13%税率开了这笔模具费的发票(发票不再退还),请问怎么进行会计处理?具体分录怎么写(最好包括从收到模具费-退或不退模具费详细写分录)谢谢!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