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需要这么做的。

老师:1、全电发票现在是就试点,那如果全部实行,那是我们就换个平台开还是新注册的公司才是全电?2、现在开好直接到对方系统,那全电报销的话怎么办?让自己这边的会计打印报销吗?3、全电票面没有地址跟账号,那汇款要零时跟对方要账号吗?4、一般纳税人,只要是福利类发票,如餐费、旅游、工作服等都不能开专票进来抵扣吗?
你好,我想问下之前会计档案不是要抵扣联单独装订成册么,那现在实行的都是全电发票与电子发票是要单独,多打印一份装订吗?
老师,请问一下增值税抵扣联需要单独装订成册吗?现在是全电发票了,这个怎么装订好?也单独打印出来装订吗
你好,老师,请问现在已经执行全电发票了,那我每个月抵扣的电子专用发票,需要说再重新打印一份,然后单独装订在一起吗。面对这个情况该怎么处理合适呢。
老师,你好。目前公司开业第二个月,业务为在小区里面安装直饮水机,小区的顾客先充值后刷卡打水。目前遇到两大类问题。(小规模企业) 第一类:充值我们没有开票,充值按照200送80充值。之后刷卡消费时做收入。这个充值不开票会不会有风险,因为客户都是都是个人。 第二类:收入对应的成本是场地水机租金与产生的水电费。目前有的小区没有物业只有委员会,还有很多水机的水电直接接到顾客家里面,还有我们与对方签订的是商业用水,小区给供电公司 水电公司交的居民水电。对方即使有物业给我们复印的水电公司发票单位票价也不一致。。截止到6.30很少能要到发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哇,老师。尤其会计人员准则重新发布了。。好害怕呀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哦,那工作量挺大的;我还想着不打印了;只要纸质版的抵扣联装订即可
你好,你的原始凭证,记账凭证得有。
电子版的需要留存好电子版的和纸质的。
哦,还得留存电子版的啊;谢谢老师
对的,是的,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