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含税金额的 ; 比如 开100 的 免税 ;收款100 ; 你开含税100 ; 税率开免税税率

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 现在是免税 请问老师开一张不含税金额是20000的发票 那么不含税金额和价税合计都是20000吗
老师好,高新技术企业雏鹰阶段,是哪个阶段呢?谢谢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开的免税发票,那开的金额是含税还是不含税的呀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开的免税发票,那开的金额是含税还是不含税的呀
小规模纳税人季度30万免税,是指开普票和专票合计不含税金额还是含税金额不超过30万呀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做账的时候主营业务收入是按100入账吗
那税务局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填写免税销售额是按照100填写还是多少填写
你好; 是的; 借银行存款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免税收入100 ; 按100写
那税务局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填写免税销售额是按照多少填写
你好;写100的金额; 100 的金额
为什么不用在账上体现减免的税额呢
你好; 不体现; 本身就是免税的税率; 你发票都是 没有税额; 你账上体现税额; 都不一致了哦
不可以把免税的金额直接记入到应交增值税免税科目吗?这样可以体现这个公司一年享受国家多少年税额
你好; 不用哈 ; 你不用去操作增值税体现
比如开了2万免税发票,那做账就是借应收账款2万,贷应交税费免税额582.53,主营业务收入19417.47,这样子也不行吗?为什么
老师,去年第2季度开了发票50万免税电子普票,但是呢电子税务局第二季度增值税申报表免税销售额填写的是485436.89元,这样填写是否有问题
你好; 22年免税的话; 直接做; 借银行存款或者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 直接这样做哈;
如开了2万免税发票,那做账就是借应收账款2万,贷应交税费免税额582.53,主营业务收入19417.47,这样子也不行吗?为什么 我这么入账是哪里有问题呢
你好; 不做增值税部分; 你是免税的 ;不体现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