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B公司需要还a公司的钱,出一个委托书,B公司委托a公司付款的证明,A公司收到B公司的钱之后,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b公司。

A公司借了一笔款给B公司,应B公司要求,直接把借款打到了B公司的子公司C公司的账户中,A公司这笔借款会计分录借方应该写B公司还是C公司呀
A公司指示B公司把钱付到C公司账上,A公司欠B公司的借款成立,那么C公司和A公司是否形成借贷关系?
请问老师,A公司代 B公司支付 C公司款项,但是C公司把发票开给了B公司,B公司挂账 借方成本 贷方A公司, A 公司当时挂账 借方C公司 贷方银行, A公司调账还 借方B公司 贷方C公司 但是这样调完后A公司和B公司相符, A公司贷方有余额欠C公司,
A公司有a股东、b股东、c股东,B公司有a股东,C公司有d股东、e股东,A公司借钱给B公司,B公司借钱给C公司,C公司买了房产以后租给a公司。这样做税方面会有问题吗?
A公司银行贷款下来后,把贷款下来的钱借款给B公司,B公司借款给C公司(C公司是A公司的股东),C公司在把注资给A公司,这什么操作方法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还了这笔钱代付,
现在余额是在A 公司和C公司的往来,在A公司的贷方 要支付c公司
你好,A公司产生了余额吗?还是哪一个公司?
借其他应收款C公司贷银行存款, 借其他应收款B公司贷其他应收款C公司 借银行贷其他应收款B公司, 这个没有余额了,再看一下的这个是a公司的。
A公司产生余额 欠C公司了
支付出去是多少,收到的是多少。
都是原金额
哦,那就不对呀,我上面给你写的分录,你再看一下,你哪一个没有做我上面的思路,你看一下是不是平的,你自己确认一下。先看我写的分录,不要看你自己了。
我写的那个是平衡的。
但是C公司把发票开在了B公司,B公司直接挂账是 借 成本 贷 A公司了
你好,本来就应该B公司做成本的,B公司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C公司, 然后a公司给他还了钱借应付账款,C公司贷银行存款a公司, 然后他还钱给a公司借应付账款,A公司贷银行存款,不也是做平了吗?
不管哪一个都是一样的,你再看一下的。
ab公司的分录都做全了,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