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影响的,不过尽量取得普票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然后对方去年给我们开了一张8月的专票,请问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公司,上游开13%专票给我们,会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如果对方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开专票给它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能给小规模公司开专票吗?对我们来说是一样的吧,小规模公司他不能抵扣,收了专票。是他们有没有影响?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开专票的话,对我们会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