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你做; 借库存商品贷进项税转出 ;这样做即可 ; 到时月末做结转分录。 不是这样做哈

进项税抵扣和销项的结转分录怎么做呢?比如现在购进一批货物100税额是13然后分录:借原材料 100 进项税额(未认证)13 贷:银行存款113,发票抵扣时: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未认证)13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已认证)13,结转销项时:借: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60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已认证)13 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47 这样对吗
老师好,请教下您 1.取得,借: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2.认证不能抵扣,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待: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 3.同时计入成本,借: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我有两个问题1,第二个分录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和第三个分录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不互转吗?比如,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进项税)2.第三部,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是不是最后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银行存款这样是不是才平了
老师好,我们有一笔进项票,已在认证系统认证抵扣,现在领导让进项转出,那做分录是: 1、借:销售费用 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 贷:银行存款 113 2、借:销售费用 13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3 老师,这样对吗
购买的白酒进项已认证抵扣,现在想转出已跨月怎么做会计分录?我想的是,借:库存商品,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发票回来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进项税?这样行吗求解!
就刚才的问题,购买的白酒进项已抵扣现转出,借,库存商品10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100,发票开出就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1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0,月底结转,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00,是这样吗老师?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