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发票贴在购入的凭证后边就是

就是我们公司9月新成立,我们公司员工为公司买的一些办公用品花了20000元,商家开了我们公司抬头的发票,我们公司用公户把报销费用转给了员工,我在用友记账软件上借方管理费用,贷方银行存款,我现在的顾虑就是我们这笔管理费正常开了发票,而且是公户转给了员工,但是我10月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管理费用没有填写实际数据,直接零申报了,这种还用不用改,还是这样待着就行了
就是我们公司9月新成立,我们公司员工为公司买的一些办公用品花了20000元,商家开了我们公司抬头的发票,我们公司用公户把报销费用转给了员工,我在用友记账软件上借方管理费用,贷方银行存款,我现在的顾虑就是我们这笔管理费正常开了发票,而且是公户转给了员工,但是我10月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管理费用没有填写实际数据,直接零申报了,这种不更正申报了,就这样待着行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买入物业门禁卡给员工使用共70元,当时记帐借:管理费用一办公费用,贷:银行存款,我现在拿到电子普通发票70元,我要做什么会计科目 学员朋友您好,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银行存款费
老师您好,以前会计做账公司取得办公费专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她做账的时候会计分录直接写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银行存款,专票也没有勾选认证抵扣,这是22年8月发生的,我现在想把这个进项抵扣,我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是购买方,上个月收到员工差旅酒店发票,因为税率错,那家酒店这个月进行了红冲,开了新的蓝字票,我当时做账是借管理费用,借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这个月红冲是不是,借管理费用负数,借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负数,贷银行存款,然后在做蓝字借管理费用,借进项,贷银行存款,然后一月报增值税是要填进项转出的表那一栏对吧,那我电子税务局勾选,是不是不用做什么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好的,但是我也收到了物业费用专票691.05。税率6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种我要怎么记帐?
金额651.93元,税额39.12,
借管理费用-物管费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费
老师:我这笔钱当时是股东个人出的,我已经做了借:管理费用一物业费用,贷:其他应付款-贺X X,我现在收到了发票要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物管费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贷:其他应付款-贺X X
老师:如果我的票这个月不认证,这个记帐也是这样记对吗?我想专票下个月才认证
借管理费用-物管费 应交税费-增值税-待认证进项 贷;贷:其他应付款-贺X X
老师:我上面发票内容中,是不是借:管理费用-物管费808.32元,借:应交税费一增值税一待认证进项56.1元,贷:其他应付款一贺X X
是的,分录就是那样的科目
金额也是这样子填吗
是的,金额也是那样子的